新闻资讯

官网首页 > 最新资讯

强兵猛将——强化系统介绍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6-10 14:19:18

    一千个玩家就有一千套最强阵容,每位玩家都位自己心中的传奇。在FIFA Online 4(足球在线4)中玩家可以通过强化的方式加强自己球员的属性,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梦之队。

 

  •  FIFA Online 4(足球在线4)可使用不同的球员进行强化。

1)在阵容列表中点击【强化图标】进入强化界面,进入球队大名单的球员无法作为强化材料;

2)消耗材料至多5张;材料OVR越高,强化价值越高即强化概率加成越高(注:考虑到玩家间的公平性,部分削弱了新秀赛季和传奇复刻赛季的的强化价值)。强化概率加成越高强化成功概率越高。强化成功或失败,材料卡都会消失。

3)相同球员,但强化等级更高的球员不可作为材料卡。0强不可作为强化材料。

4)投放的球员卡越多,则强化越有可能获得成功。强化加成槽满时为强化概率加成值最大(不表示强化成功概率)。

 

  •  使用相同球员作为材料卡可以触发回复和强化暴击制

 

1)强化主卡与材料卡存在相同球员时会触发强化保护机制(球员卡左上脚会出现标识)

2)强化主卡与材料卡存在相同球员时强化成功时可能出现强化暴击

 

  • 隐藏能力开启

球员强化到特定等级后可以开启球员隐藏能力

1)达到特定强化等级(10强)后会获得隐藏能力槽

2)开启隐藏能力槽后,玩家可以从自主选择想要激活的隐藏能力

3)在转会市场中购买有强化等级的球员后,可以重新设置所购球员的隐藏能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试玩预约 官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