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官网首页 > 最新资讯

多财善贾——转会市场介绍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3-03 14:32:06

 

球员转会一向是足球世界中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FIFA Online 4中玩家们也可以自由进行球员买卖。是挖掘新星还是怒砸豪门,FIFA Online 4的转会市场都能为你提供一个绝佳的舞台

1- FIFA Online 4转会市场首页是当前市场的热捧对象,玩家可以直观的看到当前市场的风云变换

(1)身价涨幅球员 : 展示球员身价波动幅度最高的球员

(2)最多查询球员: 展示被查找最多的球员(定时刷新)

(3)最高身价榜: 展示身价最高的球员(根据前一天的成交结果)

 

2- FIFA ONLINE 4转会市场采用订单机制,玩家不需要一直蹲守在转会市场中。挂出你意向的球员,踢场比赛后可能球员交易已经完成啦

(1) 购买球员时可以查看到转会市场中的3个球员最低卖单价及3个最高买单价,支付高于最低卖单价可立即完成购买。输入的金额在上述区间之外时,会生成预购单。

(2)预约交易时,需要拥有足量的BP。预约的价格必须在上下限范围内。

(3)购买/出售预约以预约顺序完成交易。

(1)交易预约或交易完成后,会在右下角提示

(2)完成交易后的球员可以在“交易目录”中查询

 

3- 玩家可以在转会市场中找到最符合自己心意的球员。

 

玩家可以通过设置详细搜索条件在转会市场中进行检索。设置完条件后使用【回车键】进行检索。

(确认检索的按钮将会在后续的版本中加入)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试玩预约 官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