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官网首页 > 最新资讯

晋级之路——排位赛系统介绍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3-03 16:14:19

排位赛是角逐竞技实力的最高舞台。相比FIFA Online3,FIFA Online 4(足球在线4)的排位赛更突出了“公平性”。

 

  • 排位赛规则介绍

1)  排位赛采取积分制。每完成一场比赛后,根据比赛结果,会获得不同的积分(胜:3分,平:1分,负:0分)

2)  玩家在每个段位最多可进行10场比赛。根据玩家最终的积分会升级/保级/降级。

(在当前段位内的比赛次数未满10场,但已经达到升级所需积分,则会立即升级,无需继续在当前段位内进行比赛。)

3)  排位赛采取90分钟制(无加时赛与点球大战)。

4)  排位赛共分为10个段位。

由低到高依次为:业余3/业余2/业余1/职业3/职业2/职业1/专家3/专家2/专家1/挑战者杯

(段位名称为测试用名称,非最终上线时段位名称。)

 

  • 进入排位赛的方法

1)         教练等级达到4级后,创建“代表队”。

2)         代表队主界面中点击排位赛。

3)         点击排位赛,开始排位赛匹配。

 

  • 其他

为了更加突出排位赛的“公平性”,也为了广大玩家在排位赛中所使用的阵容更加多样,我们在排位赛中加入了“工资帽”系统。广大玩家在挑选阵容时,可不要忘记哦!

 

祝大家游戏愉快,也祝大家在排位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试玩预约 官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