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世界杯不限号开放下载!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6-03 14:28:14

亲爱球友们:

         FIFA Online 4世界杯不限号测试6月11日即将开启,是时候整理行囊备战绿茵啦!

 

世界杯不限号客户端开放下载

         球友们可以在官网及WeGame两个渠道进行下载,测试开启后第一时间体验最纯粹的足球!

         世界杯不限号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目前服务器处于维护状态,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世界杯不删档测试说明

         为了感谢热心参与FIFA Online 4前期测试的所有球友,FIFA Online 4会在不限号测试前为所有参与过测试的球友提前开放游戏体验资格。

         同时建议所有玩家删除之前下载过的(先锋测试、激情内测)FIFA Online 4客户端,重新通过官网下载器进行下载安装。

         错过了前期测试的球友也不必着急,下载好游戏。6月11日,让我们重拾热爱!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