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 Online 4不删档测试6月7日15:00开启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6-07 15:13:13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不删档测试已于6月7日15点正式开启!请广大玩家登录并进行体验!

 

以下为本次不删档测试注意事项:

1.     所有参加过先锋测试,激情内测的玩家都可以优先体验游戏。

2.     在激情内测期间,参与过预充值活动的玩家,可以在6月11日不限号测试开启后到指定页面领取充值返还。

3.     FIFA Online 3玩家的起步福利可以在6月11日“F币俱乐部”正式上线后领取。(注:原上线的F币俱乐部测试版将于6月7日起关闭)

4.     本次测试将同时开放华东大区、华南&西南大区、华北大区三个服务器,建议服务器选择如下:

华东大区: 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湖北省、河南省;

华南&西南大区:广东省、四川省、重庆市、福建省、湖南省、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州省、海南省、西藏自治区、港澳台地区;

华北大区: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吉林省、河北省、陕西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5. 未下载最新客户端的玩家,请戳下方传送门,下载安装最新版本

点击下载


预充值返还页面及F币俱乐部页面具体开放时间敬请广大玩家关注官网公告。

 

以下为此次不删档测试已知问题,我们将尽快修复:

1. 保管箱领取道具后,FIFA会员&FIFA超级会员消失(重启客户端后再次显示)

2. 匹配报错(连接不稳定,返回上一界面)

3. 点券+球票道具无法用全量球票购买

4. 登录界面提示“发生错误(11200110)”- 请确认是否为先锋体验测试或激情内测时的资格账号


 

世界杯即将来临,《FIFA Online 4》不删档测试也即将正式开启!让我们在《FIFA Online 4》中,激战世界杯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