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排位赛赛季更新公告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8-06 14:56:22

亲爱的各位球友:

 

8月8日排位赛赛季更新!FIFA Online 4 S2排位赛季于8月8日同步开启!

【排位赛周期】

  1- 每个排位赛赛季两个月,会根据停机维护时间有所调整。

  2- 排位赛赛季更新会在停机维护时进行。

 

【赛季奖励结算】

  1- 在赛季结束后会按照玩家排位赛季赛季期间达到过的最高段位进行结算。

  2- 官方会在赛季结束之前进行公告。

  3- 排位赛赛季最终奖励与游戏内(升降级奖励)排位赛奖励相互独立 。

>>>点击查看排位赛奖励<<<

 

【赛季重置】

  1- 新的赛季开始后,系统会根据球友们上赛季的游戏表现进行段位重置。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