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更新公告】2018-09-19停机维护公告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9-18 20:48:12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将于9月19日08:00-16:00进行停机维护。

维护期间,广大玩家将暂时无法登录体验游戏,相关页面也将同步维护。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新增【欧洲传奇赛季】:皮尔洛;托尼·亚当斯;莫伦特斯;赞布罗塔;托尔多;杨科勒

>>>欧洲传奇赛季介绍<<<

2.      新增【标王赛季】(TT赛季):震撼转会,标王登场!历年转会市场高身价球员即将登场!

>>>标王赛季介绍<<<

3.      天梯赛入口文字错误修改 --- 排位赛修改为“天梯赛”

4.      天梯赛匹配逻辑优化

5.      新增部分球队特色(Lv2)

6.      欧洲五大联赛全面开启,此次版本更新后同步开启“现实加成”

 

FIFA Online 4移动版正式发布

FIFA Online 4数据互通产品---《FIFA Online 4移动版》将于9月19日17:00开启,敬请期待!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9月23日23点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TT赛季球员包*1

TB赛季球探包(75及以上)*1

TB赛季球员包*1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