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延迟开服公告】11-13延迟开服公告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11-13 15:24:00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正在进行数据更新版本停机维护。

由于此次更新内容较多,以及部分技术问题,开服时间顺延,具体开服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当前赛季数据更新 (17赛季->18赛季)
    a. 球员能力值&工资&俱乐部信息更新
    b. 球员模型&队服更新
    c. 教练&球场更新

 >>>数据更新版本介绍<<<

 

2. 代表队工资帽规则优化

    由“首发+替补共18人工资帽200”优化为---“场上11人工资总和170”。

 

3. 新增18年度最佳赛季(18PL赛季)
    该赛季球员能力值随现实加成发生变化。

    >>>18PL赛季介绍<<<

 

4. 强化界面优化

    可在强化界面快速购买“材料球员”。

 image.png

 

5. 转会市场界面优化

    可在转会市场保存“检索项”。

    可在一屏内展示选择球员卡的所有强化等级“最高购买价”及“最低出售价”。

企业微信截图_15420236111220.png

 

6. 选择球衣号码功能上线

    可在主界面下的“球队管理”-“球衣号码”处编辑球员的球衣背号。

image.png

 

7. 新增部分能力值开卡动画特效

8. 开机画面替换为内马尔

 

停机维护礼包:

由于此次停服时间较长,原定停机维护礼包将进行升级,具体礼包内容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针对玩家近期疑问较多的游戏内容,同步公告如下:

转会市场相关:

Q1 : 数据更新后,转会市场中“已出售球员”是否会被自动回收?

A1 : 此次数据更新中,不会自动回收玩家的“已出售球员列表”。

Q2 : 数据更新后,转会市场中挂单是否会清空?

A2 : 数据更新前已出售或已购买完毕的情况下,不会自动回收BP或球员卡;

还未出售或购买的球员卡,将会清空挂单。

Q3 :数据更新后,转会市场的“收藏球员”是否会清空? 

A3 : 此次数据更新后,转会市场的“收藏球员”将会清空

现实加成相关:

Q1 : 数据更新后,当前赛季是否适用“现实加成”?

A1 : 数据更新后,当前赛季暂无“现实加成”影响,我们将于11月23日开启当前赛季“现实加成”。

Q2 : 数据更新后,18年度最佳赛季(18PL)是否适用“现实加成”?

A2 : 数据更新后,18年度最佳赛季(18PL)暂无“现实加成”影响,我们将于11月23日开启18年对最佳赛季(18PL)“现实加成”。

Q3 :数据更新后,当前赛季与18年度最佳赛季的现实加成是否同步更新?

A3 : 当前赛季与18年度最佳赛季的现实加成将同步更新。(如:当前赛季内马尔,18年度最佳赛季的内马尔,所受的现实加成影响数值将相同)

18TOTY相关:

Q1 : 数据更新后,18TOTY赛季球员的“俱乐部信息”是否会发生变化?

A1 : 数据更新后,18TOTY赛季球员的“俱乐部信息”会发生变化。(如:C.罗纳尔多的俱乐部信息将会变更为尤文图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