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814更新】2019-08-14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8-14 21:01:56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FIFA Online 4移动端 8月14日停机维护已结束

广大玩家可以正常登录并体验游戏。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球员组合系统上线
    >>>点击查看球员组合详细介绍<<<
    球员组合(Team Color)是FIFA Online 4全新推出的系统。在球员组合系统中,将根据玩家场上球员的组合关系,获得特定的能力值加成。
    俱乐部球员组合 - 根据球员的效力俱乐部经历激活俱乐部球员组合,如C.罗纳尔多可用于激活里斯本竞技、曼联、皇马以及尤文图斯等球员组合。  
    国家/地区球员组合 - 根据球员的国籍信息可激活国家/地区球员组合,如C.罗纳尔多可用于激活葡萄牙球员组合。
    其他球队球员组合 - 暂未被收录的俱乐部,如富勒姆;暂未被收录的国家/地区,如奥地利;赛季球员组合。
    同时,原有“球队特色”系统将下架

 

2. 新增队魂赛季(HOT,Heroes of the team)
    >>>点击查看队魂赛季详细介绍<<<
    总有一些球员,当你提起他的名字便能想起一支球队;总有一些球员,在某个瞬间凭借一己之力给球队带来胜利;总有一些球员,与球队不离不弃,我们称之为球队精神领袖。
    《FIFA Online 4》队魂赛季HOT,Heroes of the Team)暑期特别呈现,与广大玩家一起细数球队英雄!
    队魂赛季的所有球员全部都拥有“俱乐部历史信息”,可用于激活球员历史效力球队的球员组合。
    

3. 阵容挑战模式
    >>>点击查看阵容挑战详细介绍<<<
    阵容挑战(Squad battle)是FIFA Online 4全新推出的PVE比赛模式。
    在阵容挑战中,玩家将有机会与其他玩家的阵容/欧冠阵容/球星或大咖组建的阵容进行对战。
    每进行一场阵容挑战模式,将根据比赛的难易度、进球个数以及第一粒进球的时间获得积分。
    阵容挑战以周为单位进行赛季重置。赛季重置时,将根据赛季获得的积分获得对应的段位奖励。位于段位1的玩家还有机会根据排名获得排名奖励

4. 租借球员系统
    租借球员系统是FIFA Online 4推出的全新的球员卡系统。
    租借球员分为自然日租借(2019年12月31日到期)、日期租借(7天后到期)以及场次租借(10场后到期)。
    租借球员可以用于进行比赛激活球员组合以及训练
    租借球员无法用于强化、转会市场买卖以及组合交换。

5. 经理人模式升级
    (1) FIFA Online 4 PC端
    PC端经理人排位赛新增一键开启20连踢功能。
    (2) FIFA Online 4 移动端
    FIFA Online 4移动端中可以参与经理人排位赛比赛。
    请注意,球王&终极球王段位暂时无法在移动端进行经理人排位赛比赛。

6. 球员名修改
    修复了部分球员名。
    如:
    F.徳容->F.德容 ; M.利特->德里赫特;孙兴民->孙兴慜;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金信旭->金信煜;L.乔维奇->约维奇;维修斯.裘诺尔->维尼修斯;亚历山大·帕多->帕托;
    >>>点击查看修改球员名单<<<

7. 新BGM-林俊杰《SHOW THE WORLD》完整版

8. 龙之队球衣
    
在球衣DIY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龙之队球衣,将在此次版本中亮相。   
  

9. 每日任务奖励升级

    (1)PC端每日任务    
    
    

    (2)PC端任务累积奖励    

    

    (3)移动端每日任务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8月15日23点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HOT/TC/GR全赛季球员包 *1
HOT/TC/GR/TT/TB全赛季球员包 *1
TC赛季限定3天TOP100球员包5强 *1
“双倍暴击”幸运BP卡(50万) *2

 

                                        8月版本小FI讲解视频

 

大巴黎球星卡瓦尼、金彭贝,曼城球星斯特林、斯通斯邀您体验球员组合、阵容挑战、租借球员等全新内容

                                大巴黎球星卡瓦尼、金彭贝邀你体验8月全新内容

 

                             曼城众将邀你体验球员组合、阵容挑战、租借球员等全新内容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