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更新公告】01-15延迟开服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20-01-15 11:46:47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正在进行停机维护。
因技术原因,开服时间将延迟,具体开服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1月16日23点59分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20TOTYN/HOT/OTW/TC赛季混合球员包(85能力值及以上) *1
19PLA赛季Best300球员包 *3
幸运金币卡(100万BP或1亿BP) *3

 

>>>点击观看1月新春版本介绍<<<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新增20名人堂(ICON)赛季
     

 

   2. 19名人堂(ICON)赛季能力值提升

     

 

3. 新增20TOTY&20TOTY入围赛季

    20年度最佳赛季(20TOTY)由2019年表现最好的12名球员组成。
    经过1月2日-4日期间玩家们的投票,C.罗纳尔多当选为《EA SPORTS FIFA Online 4》中国地区的20TOTY第12人。
    20TOTY最终12人名单为:梅西、萨迪奥·马内、姆巴佩、F.德容、德布劳内、坎特、A.罗伯托森、范迪克、
    德里赫特、T.亚历山大-阿诺德、阿里森、C.罗纳尔多。
    20年度最佳入围赛季(20TOTY Nominated)由所有入围20年度最佳赛季投票阶段的球员所组成(除去TOTY12人)。
    20TOTY及20TOTY入围赛季将限时产出,产出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3月10日,3月11日起将不再产出。

 

4. 新增球员状态系统
    a) 状态分为经典的5类状态,每场比赛开始前玩家的球员状态都将更新。
    b) 通过球员包或转会市场新获得球员卡后,在前3场比赛中,状态将保持为“极上”
    c) 在前一场比赛中“自动判负”时,下一场比赛中球员状态变差的概率将会更高。 

 

5. 新增球衣系统
    代表对中,将可以设置【第3客场球衣】。
    在除友谊赛的PVP比赛中,比赛开始前双方将可以设置各自球衣。
    在【设置】-【比赛画面设置】-将【自动选择对手球衣】设置为开启时,可以避免与对手的球衣发生 “撞色”的情况发生,而且不用担心手滑选择错球衣。

 

6. 比赛滑块优化
    1)新增“强力抢断”
    2)优化比赛结束后精彩镜头集锦被跳过问题
    3)去除裁判物理碰撞
    4)新增【门将】移动
    5)被反击时,防守球员更快的回防
    6)足球视觉大小调整
    7)传中球轨迹调整
    8)远射平衡性调整
    9)门将反应速度调整
    10)优化了过顶直塞时球员停顿问题
    11)外脚背射门特性调整
    12)新的花式动作
    13)新的庆祝动作

 

7. 联赛优化
    a) 比赛途中,可以设置“视角”、“操作按键”等;
    b) 新增活动比赛+球队认知度系统
    c) 新增教练之路系统

 

 

  扫码下载FIFA Online 4M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