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Online4 电竞世界杯】斗鱼直播赛区预选赛报名开启!

/ 2018-05-17 11:48:11

2018 电竞世界杯斗鱼赛区参赛规则

 

随着2018电竞世界杯的脚步逐渐临近以及FIFA Online4即将迎来不删档内测,应腾讯邀请,斗鱼将组建FIFA Online4斗鱼赛区战队参加2018电竞世界杯。本着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足球电竞乐趣的初衷,本次斗鱼赛区战队成员将通过选拔赛的形式从广大玩家中挑选,选拔赛具体参赛规则如下:

比赛项目

FIFA Online 4

比赛报名

加入报名QQ群: 731539570

下载群文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群管理员。

报名时间:5.17-5.22

比赛时间

523-530

523-525日海选赛

526-527日小组赛

529日淘汰赛

530日决赛

比赛赛制

海选赛:

1QQ群报名,报名段位不限,报名限制人数不限。

2、根据报名个人数进行分组,共16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小组赛,海选赛具体赛制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

4、海选赛不进行直播,双方在约定时间进行比赛,比赛结果截图交给负责裁判进行裁定。

小组赛:

小组赛阶段重新抽签,分为8个小组,每组4人,取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小组赛阶段采取BO1积分制,根据90分钟内的比分判定胜平负,胜场得3分,平1分,负0分。积分相同优先比较净胜球,再比较胜负关系,若出现循环则加赛一场。

淘汰赛:

淘汰赛根据小组赛分组晋级A1对阵B2,依次对决,BO3单败淘汰。决赛BO5

 

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选拔赛为1v1个人赛,不设战队。请玩家按照要求加群后,按要求填写报名报并发给群管理进行统计;按照群公告要求修改群ID,经审核完成上述要求后,视为报名成功。

2、本次选拔赛海选阶段不使用比赛服,请玩家在各自对应的比赛开始前设置好自己的账号,包括阵型安排,球员配置,战术板等等;

3、所有报名选手的游戏ID不可随意更改,在报名结束后的赛事信息公示期间,如果有选手ID发生字母大小写错误、繁体及简体错误、特殊符号等异常的情况,均可在规定时间内联系赛事裁判进行信息的确认和修改;

4、为确保本次选拔赛公平公正,让真正有实力的选手获得应有的成绩,在16强赛阶段我们将要求参赛选手在斗鱼直播进行直播画面分享并开启摄像头,赛事组委会将根据选手实际的比赛地点对其游戏中的实际ping值进行检验

 

比赛规则

1、比赛指定使用第二经理(代表队)参赛,阵容工资帽上限200,强制策略防守。比赛期间如出现游戏卡死,意外掉线情况,双方协商一致后进行复盘至卡死时间,继续比赛。小组赛和淘汰赛遇到此类情况,需经裁判确认同意后,进行复盘。

2、淘汰赛阶段双方进行3场比赛,90分钟无加时点球。如果3场比赛打完依然未分胜负,则进行第4场比赛 通过金球制,先进球的一方晋级,如果双方都不进球就进行第5场,以此类推。

3、比赛阵型安排不予许安排五后卫及更多后卫,若开场或中途换成五后卫及更多后卫即0:3判负,预赛阶段需让比赛顺利完成后再提交证据给裁判进行判定,切勿中途擅自终止比赛,中途擅自终止比赛,未提交确切证据的,按弃权处理。

4、比赛阵型,必须使用游戏中有的阵型,三条线可以每个位置拖动但是不可以更改每条线的人数,若比赛过程中违反,即0:3判负,海选赛阶段需让比赛顺利完成后再提交证据给裁判进行判定,切勿中途擅自终止比赛,中途擅自终止比赛,未提交确切证据的,按弃权处理。

5、比赛禁止不合理的长时间控球,一方球员拿球起比赛时间20分钟后仍未射门或者交换球权的,判0:3负。如出现上述情况,比赛正常进行至结束。比赛全程录像,比赛结束后提交录像审核后进行判定。

6、所有的参赛选手请自行在赛前针对自己的网络、比赛设备、游戏设定等相关因素做详细的确认,主办方不会针对赛事个人的网络故障、比赛设备故障、游戏设定有问题等负责;

7、比赛中,不得利用任何BUG,脚本辅助等一系列作弊手段,一经发现,海选赛中做判负处理,小组赛&淘汰赛中直接做淘汰处理,望各位选手珍惜比赛机会,维护比赛公平原则;

8、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及公开性,本次选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尽可能的全程给予直播,在赛事时间确认之后,参赛双方选手不可更改比赛时间;

9、赛事期间的对战安排及相关通知将在赛事QQ群统一发布,选手需要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若出现争议将按照赛事规则和具体的安排为准。

10、规则中未详细说明或者是未涉及到的现象及事件均由赛事主办方进行最后的裁定。

 

比赛奖励

选手奖励:

冠军:15000Q

亚军:8000Q

季军:4000Q

48名:1000Q

9-16500Q

注:冠亚季军还将代表斗鱼参加腾讯游戏电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且不可代表其他战队参赛),否则奖励不予发放。

观众奖励:

在本次比赛的直播过程中,还将在直播间送出万元Q币奖励,敬请关注!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