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FIFAOnline4 电竞世界杯】海信赛道预选赛报名开启!

/ 2018-05-19 12:28:42

 

电竞世界杯海信赛区大幕开启。

电竞世界杯海信赛区大幕开启,参与竞争,进入海信赛区前八强即有资格去北京参与线下海选决赛,赛区前四名均有现金奖励。第一名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第二名将获得现金5000元奖励,第三名奖励现金3000元,第四名奖励现金1000元。最终冠亚军还将代表海信参与腾讯电竞世界杯《FIFA online4》项目总决赛,争夺最终百万大奖。报名链接: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DeDhihefykz92jx36ZFPhxiWFSY/index.html;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较高下吧!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