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曼城足球俱乐部成为进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第一家英超俱乐部

/ 2018-06-05 18:06:54

PRESS RELEASE

5 June 2018 10:15am

曼城足球俱乐部成为进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第一家英超俱乐部

 

2017/18赛季英超冠军曼城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拥有FIFAOnline电竞战队的英超俱乐部,扩展其在全球电竞市场的影响力。曼城电竞战队未来将征战腾讯主办的FSL职业联赛,新赛季将于2018615日展开角逐。

 

曼城电竞战队将由五名队员组成,包括了上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张俊、FSL前两个赛季的优秀选手阿儒雅和刘超。

 

曼城电竞战队于今天在北京星会联盟电竞馆宣布成立,出席嘉宾包括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官方代表,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FIFA项目负责人徐晔先生等。

 

活动现场还同时宣布,该战队的剩余两席将从曼城俱乐部的中国球迷选拔产生。全国选拔赛面向中国所有曼城球迷开放,球迷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通过关注曼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曼城足球俱乐部」了解更多全国选拔赛的信息,并成为其中一员。

 

除了在电竞舞台一展身手以外,曼城电竞战队将在未来给中国曼城球迷提供更多和俱乐部互动的机会。接下来不仅会有两名曼城中国球迷可以成为战队选手,球迷们还可以通过关注曼城电竞战队的官方微博「曼城电竞战队」参与多种多样的活动。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汤锡钢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中国电竞产业,成为推进全球最大电竞市场发展的一份子。这支全新的战队将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一支生力军,他们将会与曼城其他战队、以及兄弟俱乐部纽约城和墨尔本城的战队一同增强曼城及整个城市足球集团在中国电竞和球迷市场的影响力。”

我们非常期待曼城电竞战队在FSL职业联赛中的表现,他们的目标将直指冠军,他们将用自己的努力延续曼城这个赛季的完美表现。

 

作为FSL联赛的主办方,腾讯FSL项目负责人高叔伦表示:“非常开心看到曼城俱乐部能支持并加入到中国电竞产业。曼城足球俱乐部已经为全球电竞产业作出了相当杰出的贡献。作为第一家拥有职业战队的英超俱乐部,他们在数字媒体和球迷体验方面的成绩是无可比拟的。”

“FIFAOnline在中国的热度很高,能让粉丝们了解到英超冠军球队在中国组建了一支职业战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遇。新赛季已经近在眼前,FIFA Online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