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专属你的热爱】范大将军与你的世界杯之夜

/ 2018-06-14 17:39:26

燃情六月,《FIFA Online4》游戏玩家们“倾巢出动”啦!!!在世界杯期间,率先打响第一站的是我们线下的粉丝体验party。

“专属你的热爱”《FIFA Online 4》玩家见面会将于6月16日与您相约在上海!

   首先不卖关子,直捣黄龙,来向大家公布本次见面会的大咖嘉宾——范志毅

 

 

范志毅老师是原中国国家队队长,司职后卫,1995、96年连续2次当选中国足球先生,2001年荣膺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老师原本是上海申花足球队队员,在1998年效力英格兰甲级联赛水晶宫队,并成为当年的年度最佳队员,并担当过该队队长。2002年随国家队征战韩日世界杯,之后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总共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A类赛事109场,是球迷心目中攻防俱佳的范大将军。

 

 

能近距离接触如此大咖的神级嘉宾,还不心动吗?

如果还不够,再披露一下本次活动内容又有什么与众不同呢?零距离访谈将不再仅仅局限于坐在舞台上的面对面沟通,新的访谈形式绝对震撼,独家劲爆的资讯尽收眼底!范大将军与你一起品评世界杯!开心ASK让你想问就问,随心所欲!游戏环节也绝对诱惑,桌上足球,互动颠球,还可以与范志毅老师在《FIFA Online4》中实时对战,更多与范大将军的互动机会也将接踵而至,让你一次high个够!

 

 

还没说完呢——还有很多丰富的奖品、礼品!精美的游戏周边一网打尽,更有幸运玩家会获得范大将军的签名足球哦!!!

 

 

从现在开始,上海及上海周边地区的玩家注意啦!如果您是fifa足球游戏的粉丝,就有机会与《FIFA Online4》的球友们及范大将军共同度过欢乐时光。当您的手机收到我们的短信,即代表您有机会参与一个线下的狂欢party里面,还等什么,赶紧来吧

 

活动项目:《FIFA Online4》 范大将军与你的世界杯之夜玩家见面会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日19:00~21: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徐家汇漕溪北路339号百脑汇三楼翼世纪电竞馆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