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世界杯揭幕战,FIFA Online 4携手皮尔洛引爆鹏城

/ 2018-06-14 23:55:00

6月14日晚,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打响。与此同时,在中国,FIFA世界杯官方授权网游《FIFA Online 4》邀请了被喻为“中场大师”的世界级球星皮尔洛来到深圳浩昇足球公园和赛客空间酒吧与球迷见面,同步点燃中国球迷的激情,同时共有18家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大秀球技,退役半年热爱不减

球员生涯曾效力过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并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意大利球星皮尔洛继6月初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后再次来到中国。在FIFA Online 4的球迷见会面上,皮尔洛与现场一百多位球迷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互动,更有幸运球迷获得了和偶像比拼运球技术的机会,玩得兴起的皮尔洛还在现场展现了他“手术刀”般的长传绝技。可见退役只有半年的“睡皮”对足球的热爱丝毫没有减退。

 

 

体验电竞,感受另类世界杯赛场

在见面会上,皮尔洛还与球迷共同体验了同时拥有FIFA世界杯、中超联赛以及国际足联三大正版授权的《FIFA Online 4》。他不仅体验了游戏的世界杯模式,用意大利国家队上场作战,还用尤文图斯俱乐部与幸运球迷进行了一场对决。作为曾经的国家队核心,皮尔洛打游戏时同样运筹帷幄,精彩操作不禁引起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

据悉,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哨之际,游戏中的世界杯模式也同步开启,大家可以在游戏中开启自己的世界杯征程,感受世界杯的激情!在该模式中,除了可以选择已经晋级的32强国家队,玩家还能够使用部分失意球队,如意大利、荷兰,在FIFA Online 4中圆自己的世界杯之梦。另外,游戏还为中国玩家特别增加了中国队,中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带领国家队捧起大力神杯!

 

 

四线联动,“电竞+世界杯”热潮不断

除了邀请皮尔洛空降鹏城,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当天,由《FIFA Online 4》和《FIFA足球世界》携手打造的、同步俄罗斯世界杯版权、赛制与赛程的“电竞世界杯”也在北京开幕,西班牙传奇球星耶罗更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与北京的电竞世界杯现场进行了连线,打造了世界杯双现场的全新模式,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赛体验。与此同时,腾讯电竞发布会、FIFA品类看球团活动亦于上海和俄罗斯同步举行。

近年来,电竞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体育迷的关注,与足球运动切合度更高的电竞游戏更是不少球迷的爱好。借着本次世界杯热点,FIFA品类四线联动,可谓是全面掀起了中国球迷的世界杯激情。

(本次活动的直播平台:企鹅电竞、企鹅直播、百度直播、CCTV微视、触手直播、大神直播、斗鱼直播、火猫直播、华数TV、虎牙直播、京东直播、龙珠直播、全民直播、新浪体育、熊猫直播、一直播、中国体育、战旗直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