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球星见面会】和张恩华指导一起玩FIFA Online 4,征战世界杯!

/ 2018-07-02 22:30:34

世界杯淘汰赛大幕拉开,FIFA Online 4的世界同样精彩。7月1日,FIFA Online 4粉丝体验Party第二站正式开启!

 

本次见面会的大咖嘉宾——张恩华!

 

 

张恩华作为FIFA Online 4中的中国传奇球员,是中国国家队的功勋后卫,为米卢带领的中国男子足球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成员,共代表国家队出场59次,打进5球。 张恩华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是在大连实德以及前身大连万达队度过的,是大连夺得联赛“七冠王”和多次杯赛冠军的主要功臣。此外,张指导还效力过英国格林斯比,天津康师傅和香港南华。退役后张指导通过不懈的学习走上教练岗位。这个夏天,张指导作为央视世界杯解说嘉宾在每个夜晚与球迷们见面。

 

 

在球星采访环节,张恩华作为资深解说嘉宾,对本届世界杯发表了见地独到的评论。谈及活动前一日姆巴佩的惊艳表现和C罗梅西的遗憾出局,张指导认为此时谈论球王更迭还为时尚早,需要继续观察法国新星的持续发展情况。观众提问环节,资深球迷对现代阵型的演变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张恩华作为解说嘉宾和教练员做出了精彩而深入的解答。

 

 

 

接下来,张恩华和球迷进行颠球游戏,退役多年技艺依然精湛,现场叫好声不断。

 

 

有奖问答环节,到了张指导考察现场观众是不是 “真球迷” 的时候了,最终答对了 “俄罗斯世界杯进了几个球”“打进昨晚阿根廷第二个球的球员名字”等问题的观众领取了张指导的签名奖品。

 

 

 

最重量级的环节无疑是张恩华的游戏体验与友谊赛对抗环节。体验游戏时,张恩华多次操作游戏中的“02中国传奇张恩华”做出精彩的防守动作,让现场氛围达到顶点!虽然张指导自称平时游戏玩的不多,游戏更多是年轻一代的娱乐方式,但张指导在经过40分钟的训练后,和玩家的友谊赛对抗丝毫不落下风。

 

 

 

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现场玩家与张恩华依依不舍地告别。嘉宾离去后,精彩依旧继续,近百台FIFA Online 4的网吧体验机让现场玩家继续热情约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