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更新公告】2019-03-28停机维护结束公告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3-28 09:31:50

亲爱的球友,

FIFA Online 4及FIFA Online 4移动端3月28日停机维护已结束。

广大玩家可以登录并体验游戏。

 

如您再登录移动端过程中,出现“账号登录冲突,请稍后尝试再次登录”,请稍等5分钟后再次尝试登录。

 

此次版本更新&优化内容:

1. 新增娱乐模式-生存模式
    a. 生存模式是FIFA Online 4推出的新的限时娱乐玩法。
    b. 生存模式中玩家每打入一粒非乌龙球,将会随机有一名本方场上球员(非门将)退场。
    >>>生存模式规则说明<<<
    c. 我们将在2019年3月28日-3月31日期间限时开放生存模式,后续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d. 3月28日-4月1日,每日生存模式完成1场/3场/5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
        生存模式1场:
        幸运金币卡(50万BP或5000万BP)*1
        GR、TB混合80能力值球员包*1

        生存模式3场:
        “三倍暴击”幸运BP卡(50万)*1
        GR、TT混合80能力值球员包*1

        生存模式5场:
        幸运金币卡(100万BP或1亿BP)*1
        GR赛季球探包(80及以上)*1


2. 排位赛赛季重置
    
>>>排位赛赛季奖励介绍<<<    
    a. 在第四赛季(2019年1月24日-2019年3月27日)结束后,会根据第四赛季的当前段位进行段位重置。
       (玩家的排位赛段位下降6个段位。如:挑战者杯->世界3; 世界3->业余3; 专家1->业余3)
    b. 赛季结算奖励将根据玩家第四赛季达到过的最高段位进行结算。
        例如:某玩家在赛季开始至3月28日维护前最高段位达到传奇1,则第三赛季该玩家按照传奇1段位进行结算,发放对应奖励。此次赛季结算奖励预计在4月2日24:00前发放完毕。
    c. 第四赛季未参与过1v1或经理人排位赛的玩家无法获得对应的赛季结算奖励。

 

3. 天梯赛赛季重置
    
>>>天梯赛赛季奖励介绍<<<    
    a. 在2018年第1赛季(2018年8月31日-2019年3月27日)结束后,会根据2018年第1赛季的当前段位进行段位重置。
       (玩家的排位赛段位下降10个段位。如:钻石5->黄金5; 黄金5->青铜5)
    b. 赛季结算奖励将根据玩家2018年第1赛季达到过的最高段位进行结算。
        例如:某玩家在赛季开始至3月28日维护前最高段位达到钻石1,则第三赛季该玩家按照钻石1段位进行结算,发放对应奖励。此次赛季结算奖励预计在4月2日24:00前发放完毕。
    c. 2018年第1赛季未参与过天梯赛的玩家无法获得对应的赛季结算奖励。


4. 排位赛新增“球王”及“终极球王”段位
    a. 球王位于挑战者之上,终极球王位于球王之上。 
    b. 当球王&终极球王间进行比赛,且90分钟打平时,将会进入加时&点球大战。
    c. 与其他段位不同,球王及终极球王无升降级奖励,球王&终极球王在比赛获胜后将会获得“胜场奖励”。
    >>>点击查看新增段位详细说明<<<


5. 排位赛新增“定级赛”机制
    赛季开始时将进行5场定级赛。
    定级赛中您的获胜场次越多,对手的段位越高,您的赛季初始段位就会越高。


6. 新增球迷旗帜功能
    当满足如下条件时,将会触发球迷旗帜动画功能。
    a. 联赛,且对手是德比球队。
    b. 天梯赛或排位赛的“升降级”&“定级赛”中,对手球队是德比球队,且球迷满意度在70%以上。

    


7. 移动端优化
    a. 可以创建代表队并管理代表队球队。
    b. 可以开启“指名球员包”。
    c. 新增球员比较功能。
    d. 优化转会市场及强化界面。

 

8. 部分球员卡头像优化
    我们优化了部分赛季球员卡的头像图片。

 

9. 特殊球衣道具使用功能
    3月28日至4月30日24点,登录游戏的玩家,可获得如下道具(永久道具):
    尤文图斯球衣
    皇家马德里球衣
    拜仁慕尼黑球衣
    曼联球衣
    19TOTY球衣
    玩家可在道具列表中使用球衣道具后,进入到代表队球队设置界面,在选择球衣界面,选择特殊球队,即可看到特殊球衣。

    

 

 

所有在停机维护结束至3月29日24点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如下奖励(单个账号仅限1次)

"福星高照”幸运BP卡 *2
"大吉大利”幸运BP卡 *2
TT赛季TOP200球员包 *1
TB赛季TOP200球员包 *1
TT、TB赛季混合200球员包*1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middot;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