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幸运盒】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登场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4-18 13:51:12

尊敬的各位玩家,

FIFA Online 4 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欧洲传奇金色幸运钥匙今日双端同步上架,敬请广大玩家留意!

 

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

上架时间:418-422

礼包售价:60,000 BP

礼包包含:

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1

自动比赛券*1

幸运盒说明: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需使用欧洲传奇金色幸运钥匙开启,开启后随机获得以下一种奖励:

欧洲传奇1名指定球员包(5强)*1

混合90能力值球员包(5强)*1

混合90能力值球员包(3强)*1

GR、欧洲传奇混合90能力值球员包*2

TT、传奇混合90能力值球员包*3

混合88能力值球员包*3

TB、传奇混合88能力值球员包*3

混合85能力值球员包*5

幸运金币卡(1,000,000金币)*12

幸运金币卡(1,000,000金币)*7

 

欧洲传奇金色幸运钥匙

上架时间:418-422

礼包售价:600点券(MC

礼包包含:

欧洲传奇金色幸运钥匙*1

幸运钥匙说明:欧洲传奇金色幸运钥匙用于打开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一把钥匙只能打开一个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

 

点击查看欧洲传奇金色幸运盒内容及概率公示。

 

 

FIFA Online 4新增幸运盒道具,消耗1个幸运钥匙即可打开对应幸运盒,并随机获得幸运盒包含奖励的其中一种。

幸运盒使用说明:

1、 幸运盒需要对应的幸运钥匙才能打开,打开1个幸运盒会消耗1个对应的钥匙。

2、 幸运盒内包含多种道具,打开幸运盒后随机获得其中一种道具。玩家可以在幸运盒说明与幸运盒开启界面查看幸运盒内包含的道具。

3、 玩家开启幸运盒后,可以在开启界面查看累计获得的道具,相同的道具会进行数量累加

如下图所示:玩家开启3个幸运盒,依次获得幸运金币卡(1,000,000金币)*5TT赛季混合50球员包*2、幸运金币卡(1,000,000金币)*5,则开启界面左下角会显示玩家开启3个幸运盒总共获得的道具:幸运金币卡(1,000,000金币)*10TT赛季混合50球员包*2

4、 幸运盒可以一次性开启1个,也可以一次性开启10个。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