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传奇桑巴10号重返赛场】传奇扭蛋机活动上线!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12-04 15:51:25

 

【传奇桑巴10号重返赛场】传奇扭蛋机来了

尊敬的各位玩家,

      FIFA ONLINE4全新活动【传奇扭蛋机】将于2019年12月4日—2020年1月4日上线。199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2002年世界杯冠军,身披巴西国家队战衣的传奇桑巴10号巨星——【里瓦尔多】重返赛场,快来扭蛋机试试运气吧!一起登场的还有被誉为“中场绞肉机”的传奇后腰【马克莱莱】。购买BP礼包即可获得【扭蛋币】,更有全新特惠夺宝组合包,限购一次,最多可获得 60个扭蛋币!!

20级和20级以上玩家首次登录页面可获得1个免费扭蛋币。活动期间的周末登录页面,可领取1个免费扭蛋币(登录两天最多获得1个,如果同时是首次登陆页面,可获得2个)!

敬请广大玩家留意:<<<活动传送门>>>

【购买BP礼包送扭蛋币和幸运值】

       5QB购买一包100万BP礼包送1扭蛋币和5幸运值,48QB购买一包1000万BP礼包送10扭蛋币和50幸运值,460QB购买一包1亿BP礼包包送100扭蛋币和500幸运值。

【特惠夺宝组合包】

全新特惠组合,限购一次。

购买之后立即到账10个扭蛋币和10亿BP和260幸运值

活动期间内,每日登录页面可获得5扭蛋币,直到获取满50个扭蛋币(最多获取10天),或者活动时间结束后不再发放。

每个周日(12月8日,12月15日,12月22日,12月29日)登录页面获得1个夺宝币,并且在当天前3次十连抽(扭蛋十连)享8折扣优惠

【消耗扭蛋币开启传奇扭蛋机】

消耗扭蛋币开启扭蛋机,消耗可开启扭蛋机,“扭一次”每次消耗1扭蛋币,“扭十次”则消耗10扭蛋币(所有扭蛋币请注意在20201152359前使用完毕,未使用完将过期作废,充值截止时间是2020142359)。

扭蛋机内共6类扭蛋,每一类扭蛋对应6个不同奖励,获得扭蛋后,放于暂存箱内,如果选择开启,每开启1个可随机获得扭蛋对应6个奖励中的1个(6类扭蛋共计36种奖励请在奖池中查看)

【幸运币夺宝】

如不开启扭蛋,则可使用扭蛋兑换夺宝币参与幸运夺宝(除至尊巨星和巅峰传奇扭蛋不可兑换,其他4种扭蛋每个可兑换1个夺宝币),ICON传奇球星【马克莱莱】只在幸运夺宝中有机会获得。

【累计幸运值领取传奇连锁奖励】

购买BP礼包和夺宝组合包将获得幸运值,累计足够幸运值可领取连锁奖励,全部领完可开启新一轮领取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