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英超法甲揭幕】战火重燃 每日登录助战激情赛场!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8-09 15:41:00

811日英超、法甲揭幕,战火重燃!FIFA Online 4助战豪礼大放送!海量球员包上线就送!

 

【英超法甲揭幕】战火重燃每日登录助战绿茵

活动时间:810日(周五)—812日(周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以下所有奖励。每天只能获得1次奖励。

活动奖励:

英超联赛最佳50球员包*1

法甲联赛最佳50球员包*1

英超联赛最佳100球员包*1

法甲联赛最佳100球员包*1

英超球员包*3

法甲球员包*3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网站: //fo4.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