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9.14-9.16】助威CEFL,FIFA Online 4超强福利大放送!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9-13 19:35:03

915日,中国足球电竞联赛(Chinese Esports Football League,简称CEFL)第三赛季的比赛即将在重庆打响。

新赛季的CFEL将使用全新发布的FIFA Online 4进行比赛,并将在比赛赛制,赛事规模上都较之过去有着显著变化。而更重要的是,新赛季中,代表各大俱乐部出战的选手阵容将完全由球迷粉丝所组成,CEFL将真正做到由“球迷上场”参与联赛争夺!

        

       CEFL开赛,FIFA Online 4超强登录、整点豪礼大放送!重量级幸运BPTB赛季82以上顶星登录就领!

 

EVENT1CEFL开赛,金秋累登震撼豪礼

活动时间:914-916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累积登录达到1/2/3天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

累积登录1天奖励:

TB赛季球探包(78及以上)*1

TB赛季球员包*1

BP幸运卡(1~5万)*1

 

累积登录2天奖励:

TB赛季球探包(80及以上)*1

TB赛季球探包(75及以上)*2

10BP

 

累积登录3天奖励:

TB赛季TOP200球员包*1

TB赛季球员包*2

BP幸运卡(5~50万)*2

 

EVENT2915日整点 CEFL助威集结!

活动规则:915日晚21:00-21:01PC端保持在线即可领取奖励。奖励豪华升级,20BPTB赛季球探包(82及以上)大放送!

活动奖励:

20BP

TB赛季球探包(82及以上)*1

TB赛季球探包(80及以上)*1

TB赛季球员包*2

 

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获得最及时的官方信息:

官方公众号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fo4/20180303/9596045019749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网站: //fo4.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