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9.17-9.20】奖励升级!CEFL主题登录,每日幸运BP直送!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9-15 21:28:45

热爱不独行,换我上场赢!中国足球电竞联赛(CEFL)热力开赛,11支豪强捉对厮杀,激战绿荫电竞。

欢庆CEFL电竞盛典,周一~周四每日登录奖励全新升级!最强登录奖励,每日登录幸运BP直送,奖励上限升级至200万BP!

 

【EVENT】CEFL主题登录,幸运BP直送

活动时间:9月17日-9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1份。每天只能获得1次奖励。

活动奖励:

200万BP

幸运金币卡(5万~100万)*1

幸运金币卡(5万~50万)*1

幸运金币卡(1万~50万)*1

幸运金币卡(1万~5万)*2

TB赛季球员包*2

金色球员包(含02中国赛季)*2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网站: //fo4.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