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10月13日整点集结】传奇混合巅峰集结 超强金色混合登录礼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10-12 15:16:35

欧洲国家联赛再度开赛,FIFA Online 4豪礼相送!10月13日整点集结即有机会获得欧洲传奇!

 

【10月13日整点集结】传奇混合巅峰集结

活动时间:10月13日晚21:00-21:01

活动规则:

1.10月13日晚21:00-21:01在PC端或移动端保持在线即可领取奖励。

2.奖励到账存在一定延迟,请玩家耐心等待。

活动奖励:

TT赛季球员包*1

TB赛季混合200球员包*1

TB赛季混合300球员包*1

“六六六”幸运BP卡

 

【EVENT】超强金色混合登录礼

活动时间:10月15日-10月1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PC端或移动端均可)即可获得以下所有奖励,每天只能获得1次奖励。

活动奖励:

TB赛季金色混合球员包*3

幸运金币卡(1万~50万)*1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官方网站: //fo4.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