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19TOTY国服第12人投票产生,内马尔当选!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9-01-14 12:38:10

经过了18-113日为期6天的投票之后,19TOTY国服专属第12人产生,内马尔以最高票数成功当选,博格巴、萨拉赫、阿扎尔与格列兹曼分别位列2345位。

 

目前19赛季最佳11人与国服专属第12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为:C.罗纳尔多、梅西、姆巴佩、德布劳内、坎特、莫德里奇、马塞洛、塞尔吉奥·拉莫斯、范迪克、瓦拉内、德赫亚以及国服第12人:内马尔

 

感谢大家对FIFA Online 4的支持,今后会有更多的福利活动带给大家!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   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更多信息请看:game.qq.com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n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   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更多信息请看:FO4.qq.com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