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策略防守初体验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6-07 12:47:47

对于第一次接触策略防守的玩家,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策略防守是什么?

 

FIFA Online 4(足球在线4)引擎由最新FIFA单机引擎优化而成,相比于传统防守,策略防守更加考验玩家的防守技巧。策略防守是国际FIFA比赛中指定使用的策略防守模式,也将会在FIFA Online 4(足球在线4)中使用。大幅优化的操作手感意味着FIFA Online 4(足球在线4)在技战术层面有全面的突破,比赛的观赏性也随之提高。

 

最直观的感受便是策略防守操作性的丰富及战术深度的提升,熟练掌握这一防守模式后玩家的竞技水平将会有质的飞跃。策略防守是FIFA Online 4中新的防守方式,不再拘泥于之前的防守方式,更加倾向于防守中采用一些策略。当玩家进行防守时,逼近对方进攻球员时,根据与球员的距离来确定防守位置,给予对手一些压迫感,从而进行后续操作。

 

玩家可以通过加速或者切换球员的方式拉近与防守球员的距离,当玩家与进攻球员达到一定距离后,玩家可以根据所持有的球员进行相应的策略防守,其中包括拉扯、抢断、铲断以及身体对抗等多种操作。同时玩家也可以提前利用螃蟹步站好防守位置,提前做好预判,对对方的传球线路进行拦截,从而快速投入进攻。

对于初次接触策略防守这个新的防守方式,玩家初期可以略感不适应,但是当玩家逐渐掌握策略防守后,就会让你感受到策略防守的魅力,FIFA Online 4将会带您走进新的防守时代。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