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策略防守之球员推荐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7-03 15:55:14

策略防守之球员介绍

策略防守更加强调防守中的策略性,更加考验玩家的防守技巧,玩家需要采用一定的策略进行防守,玩家需要使用防守优秀的球员进行防守,在游戏中还有很多防守出色的球员,在防守中我们可以利用球员在数据中的不同优势来进行针对性防守,下面我们来介绍几名优秀的防守球员。

 

【拉莫斯】

拉莫斯来自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本赛季他帮助皇马俱乐部连续三个赛季获得了欧洲联赛冠军,虽然在今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当中的犯规引起了一些争议,但是他在其他比赛中出色的防守还是保证了皇马在比赛中后防的稳定,而且他已经连续几年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这也是对他防守能力上的肯定。游戏中他的防守数值本周为82,在游戏中也可以独当一面。

 

【米兰达】

米兰达来自意甲联赛国际米兰俱乐部,本赛季国际米兰在最后时刻拿到了意甲联赛第四名,获得了宝贵的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这里面也有巴西中卫米兰达的功劳。而他也入选了俄罗斯世界杯巴西国家队23人大名单,他也大概率为桑巴军团首发出场,在巴西后防球星蒂亚戈.席尔瓦年龄日益增大的情况下,米兰达将在比赛中担起更大的责任。在游戏中他的防守数值为83,喜欢蓝黑军团和五星巴西的玩家将米兰达麾至帐下。

 

【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来自英超联赛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在他带领的后防下热刺在激烈的英超赛场中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防守出色的他在比利时国家队也有一席之地,在刚刚进行的与葡萄牙国家的比赛中他也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在这场比赛中他完成了国家队的第一百场比赛,而在比利时后防中坚孔帕尼受伤的情况下要挑起比利时军团的后防大旗了,在游戏中他的防守数据为80

 

【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来自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一直在德甲联赛效力的胡梅尔斯之前还效力过多特蒙德俱乐部,在两支俱乐部中他都是球队中的防守大闸,而在德国国家队他也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在此前面对媒体的采访中,他也说这也许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但是两年后的欧洲杯他还是希望出战,他应该会在这届世界杯中更加努力,在游戏中他的防守数据为83

 

【皮克】

皮克来自西甲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本赛季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他在防守出色的同时也在联赛中为球队攻入两球,同时皮克也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他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也会担任防守的重要角色,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能走多远多少也取决于“皮主席”的发挥,在游戏中他的防守数据为81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