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策略防守入门心得

《EA SPORTS FIFA Online 4》运营团队 / 2018-06-15 12:13:58

FIFA Online 4FIFA Online 3在防守策略方面有很大的区别。从FIFA Online 3中转移过来的,已经习惯了传统防守的玩家在进入FIFA Online 4后肯定会有短暂的不适应期,因为发现FIFA Online 4中不能自动抢球了。如果不注意乱按,可能被过的很轻松。

这也就是策略防守和传统防守最大的区别。FIFA Online 3可以自动上抢,但是FIFA Online 4只能手动上抢。而FIFA Online 4S键其实相当于3中的螃蟹步跟防。不会出脚,只是跟防。

这个是键位图,而我更加习惯把C键位改成空格键位,更加好按。

 

在现实生活中,踢过足球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如果面对一个盘带高手,一些有些经验的人就会说跟着他,别出脚。因为一旦你出脚时机不对,就被对方过掉。

FIFA Online 4中就是一样的道理。按住S键就是跟着对方。如果时机到了按D出脚抢断,如果没抢断干净你就被对方过掉。这个相比FIFA Online 3中的自动疯狗式防守更加真实。你必须专心,通过不停的练习来提高你的判断力。更有钻研精神的同学可能会因此研究现实足球的防守来提高游戏心得。而且对于喜欢进攻的同学来说,像梅西一样通过不停的变向过人,在对方没有来得及判断你走向时可以实现千里走单骑的快感。

如何来提高防守技术呢?上抢卡位时机很重要。在对方拿球时,千万不要轻易出脚。

在判断是否应该出脚的情况有下面几种:

第一是距离非常近,如果你和对方球员靠的特别近,可能不需要出脚都可以抢下球。就像下图白色球衣队员通过身体靠近就可以取得球权。

 

第二是距离一个身位,在这种正面对抗的时候,对方很难通过两边突破你,只能往回走,而这种时候如果他依然想正面突破你,你可以果断的卡位抢断。就像下图莫塔和梅西身位很近时,果断出脚,这时及时断不下梅西球,梅西也不舒服,而且也不会很容易失去身位。因为这个时候你的防守面积大于他的进攻面积。

 

第三种就是你距离对方球员23个身位。这个时候你就不能随意出脚,非常容易被过。就像下图,防守面积小于进攻面积时,红色球衣队员过你很轻松。

 

所以我们要做就是如下图,如果身位靠的很开,跟着他,还可以派上一个队员来协防。找准机会抢断。

 

第四种就是铲球,铲球虽然在现实足球中会可能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游戏内,铲球是个非常好的防守策略,铲断下来也会很有成就感。而哪些球适合铲球呢,如下图,在对方确定射门时,甩出身体铲出去,你的防守面积突然变大可以有效铲断,还有一种是对方在高速带球时,你看到对方如果球趟的有点大,在他没来得及变向时果断铲球,可以成功抢下皮球。

 

好了,这就是今天我们对策略防守一些入门的心得,相对于FIFA Online 3的传统防守显得更加的真实,甚至可以通过现实的足球世界获得灵感发挥于游戏中。这也是FIFA Online 4的进步,让我们把游戏和现实结合的更近。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