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积极的压迫防守 防守时必须掌握的要点!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7-10 10:06:58

       FIFA Online4游戏中不仅进攻需要技巧,防守时也有很多小技巧可循,比如什么时候切换防守球员、怎么铲断、如何形成包夹防守等,初入游戏的玩家可能觉得防守比较困难,下面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游戏中防守必须掌握的一些要点!

压迫防守:D

FIFA Online4中压迫防守的按键是“D”,非常适合用来防守对位球员,防守操作上需要长按“D”按键,这个时候球员脚下白圈颜色会变深,并且会自动贴身盯防目标球员。压迫防守的好处是,对方容易出现传球失误,短距离11盯防很好用,压迫防守尽量在中前场使用,制造对手进攻时的心里压力。使用上,虽然按下压迫防守“D”后会自动跟随移动,但按下方向键随时调整依然非常必要,最后防守时尽量站在对手传球的路线上,可以明显提升抢断成功的几率!

协防:Q

FIFA Online4协防在后场用的比较多,在面对541防守反击阵型时,非常推荐使用。协防的好处时是,对手进攻时中后卫可提前站住防守的位置,玩家操控边后卫进行夹防,形成小区域内的21。如果此时不使用协防,直接切换中后卫防守,被对手过掉后,就会直接形成对手“单刀球”所以后场协防非常必要!

倒地铲断:A

  FIFA Online4铲断的对应按键是“A”,铲断属于典型的高风险、高收益的动作,铲断成功有很大几率获得球权,失败的话由于倒地需要起身时间,就会轻易失去防守的位置。

铲断注意事项:

首先不要在对手背后铲断,这样非常容易出现犯规,严重的还会吃到黄红牌,尤其是在禁区附近时,铲断还容易送出直接任意球、点球等,导致对手射门得分。正面铲断的纵向空间小,铲断的失败率较高,切容易失去防守位置,尽量少用。侧向铲断的纵向空间大,抢断的成功率较高,但需要注意抢断需要朝着球去,如果没碰到球而是铲到进攻球员也会犯规!

抢断:SPACE

最后,FIFA Online4中还可以使用空格键来出脚抢断,贴身包夹21成功率极高,适合搭配协防来一起使用。”SPACE”按键抢断不用刻意使用,11防守时不是那么容易成功抢断,相反容易给对手抓住机会,尤其是PVP时给对手过人机会。

总结:

FIFA Online4游戏防守端,对初入游戏的玩家,不建议直接切换后卫去11,而是切换区域内其他球员,与电脑AI控制的后卫形成包夹21,这样的防守效果最佳,在PVE中可以明显提升防守强度!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