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大英帝星“18年度最佳”赛季哈里凯恩,前场全能王

天旭 / 2018-07-10 10:21:09

  大英帝星“18年度最佳”赛季哈里凯恩,前场全能王
  哈里凯恩是现在世界上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时,曾被对手侵犯9次成为全场被侵犯最多的球员。而正是他在禁区内被对手犯规才使得英格兰队获得一粒点球。
  89点中锋能力,堪比传奇球员!
  
  在FIFA Online 4里能力值最高的凯恩赛季卡是“18年度最佳”赛季,中锋能力89点。在所有中锋能力值排行榜中排第5位,能力值仅次于终极传奇和几个已经退役的球星。是所有现役球星中锋能力最高的球员。
  
  射术94点,现役球星只有三人比得上他!
  
  哈里凯恩在射术方面有94点的能力值,此能力仅次于现今足坛的两大球星梅西和C罗以及穆勒。因为梅西和C罗都属于边路球员,可以说哈里凯恩是FIFA Online 4里现役中锋中最强射门王之一。
  速度传球极佳,可以踢边前卫
  
  在对比穆勒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凯恩是一个前场全能型选手。虽然中锋能力89点,但如果我们把他放在右前卫的位置,我们会发现他打边前卫竟然也有86点的能力。根本比中锋差不了多少。这主要源于他的速度与传球能力。速度方面凯恩是89和88点。这只是1级的速度,如果到了6级,那将会是94的加速和93的速度。配上1级81的传中能力,他会是边路的传球好手。
  中场能力不弱,凯恩同样可以放在中场位置
  
  再看看凯恩的中场能力,82点的中场能力。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瓦尔迪替补出场之后,凯恩就是暂时打了一下中场的位置。然而表现依然亮眼,他依然是英格兰队中闪耀的球星。而在游戏中他的中场能力也跟现实相差无几。这源于他的盘带能力和控球,这是中场球员必备的技能之一。凯恩有91的控球能力以及89点的盘带能力,这些能力可以保持他在中场的控球以便寻找空挡传球给位置最佳的队友。同时他还有88点的远射能力加上94点的射术,这一点可以让他在找不到空挡传球的时候直接施展远射轰门得分。
  凯恩的前腰能力与中锋相差无几
  
  前腰可以说是凯恩第二擅长的位置,游戏中他的前腰能力就有87点,对比中锋能力的89点,完全只是降了两点而已。主要原因是这个位置是在影锋之后,同样是一个攻击属性的位置。当然,他之所在在这个位置上能力不弱,主要还是因为速度与控球的优势。既然都可以打中锋和中场以及边前卫了。打前腰肯定也就不是问题。
  凯恩的缺点:弹跳能力
  
  虽然说凯恩是英格兰的前场全能王,头球能力也高。但是他的弹跳能力确实是缺点之一。他有188CM的身高,理论上讲高空制空权的问题并不能影响他的头球。但面对身高弹跳都比他好的后卫的时候怎么办呢?其他的好前锋几乎都是80点以上的弹跳能力。而凯恩就刚好在这一点上有缺陷,不过还好至少有79点的能力值,也不算太低了。
  总体来讲凯恩是英格兰的前场全能王,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而工资相对比一些传奇球员来讲也并不算高。如果喜欢英格兰套,凯恩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中锋选择。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