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球员介绍之内马尔:演技不行,球技很行!

柳叶 / 2018-07-10 10:24:20

  【FIFA Online 4】球员介绍之内马尔:演技不行,球技很行!
 内马尔最近又火了!这位巴西国脚被人称为“球场上身体最脆弱的男人”,他真有这么脆弱吗?从最近火遍全球的“内马尔滚·GIF”中我们可以看出,他的身体确实比较脆弱,演技也有待提高。不过最近内马尔接受采访后,有句话说得很对:“现在的情况是,我们留下了,他们走了,其他的事情不重要。”没错!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细枝末节。下面就给朋友们介绍一下《FIFA Online 4》中的传奇球员内马尔吧。  
       【NHD(世界杯首秀卡)内马尔与17年内马尔】
  《FIFA Online 4》总有2张内马尔卡,一张是NHD卡,一张是普通内马尔卡(17卡)。
  
  HND·内马尔
  内马尔NHD卡的能力值很高,远超普通卡(NHD卡能强化,但不能用于强化其他卡)。NHD内马尔能力值不低,但是似乎不受大家青睐,比如大家似乎就更加喜欢同为巴西球员的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内马尔模型较小,游戏体型设定为瘦弱,初始强壮为62,所以很明显,他的定位是灵巧急速突破的前锋球员,游戏中他的持有特性有一个是假摔,假摔特性让球员善于通过假摔骗取任意球或犯规,这特性可以说是非常准确的描述了内马尔。
  
  内马尔加速与移动非常快,是游戏巅峰球员的水平,我们可以看到强化10级的内马尔速度和加速都挺快,其中加速、盘带和灵活都超过了120。现在来看,虽然内马尔很多属性都不低,但是内马尔仍然很少有人使用,原因就是他的身体太弱!现在的玩家都喜欢能够刚正面的球员,本届世界杯大家也能看出,传控流真的是势弱了。
  
  内马尔能力不弱,但是因为其他球员更强,所以出场率目前来看不高,但是喜欢内马尔的朋友,可以考虑使用他,毕竟他工资也不算高,只有18点,除了模型小一点,对抗性差一点外,没啥大缺点。
  
  17·内马尔
  内马尔17卡的各项能力都比他的HND卡低,强壮属性再次下降,推荐位置也只有左边锋,没有HND卡的左前卫了。不过,17内马尔的工资也不低,是15点。这个卡用的朋友是真的少。不过他作为前锋来说,速度、射门和盘带都不低,不看强壮属性的话,已经是非常优秀的前锋了。
  
  内马尔实力不错,是优先的前锋球员。但是由于目前有更加优秀前锋球员可供选择,这些前锋不仅拥有内马尔的速度、盘带和射门属性,还具备远超内马尔的身体素质,所以内马尔暂时还无法翻身!不过,内马尔也不是没有机会成为神卡!一切的一切就看本届世界杯巴西队能走多远,内马尔表现如何了!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