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3142菱形站位 进攻手段多样化的阵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7-12 09:58:40

       FIFA Online4提供了丰富的阵型供玩家选择,并且每名玩家都可以储存3个阵型,同时还可以自己自定义阵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套3142阵型,可以说并不是常见的阵型,这套阵型的优势是压迫、控球,而边路则容易出现空缺,不适合应对边路突破为主的打法!

阵型打法:

3142阵型是352阵型的变化阵型,这套阵型比较特殊,对每个位置球员的全面性要求更高。阵型组成由3后卫、1后腰、4中场、双前锋构成,防守上由于中前场投入较多,所以1名后腰、3名后卫的防守压力较大,尤其对单后腰的要求最高,需要该球员具有较强的跑动、传球能力!

3142阵型在进攻端左中右三条线层次分明,菱形站位提供了更多的进攻变化,中路短传渗透4中场的配置,可以形成强大的控球能力,设置上记得防守时让中场退后后半场防守。如果主打双边路进攻的话,那么前锋选择在禁区内即可,等待双边锋突破分球。

FIFA Online4游戏里3142阵型打法变化很多,玩家可以通过“个人战术”和“球队战术”设置,在攻防两端提升打法差异性。优先推荐强调防守,尤其是攻防转换中,4中场的退防,下面会有讲解。

适合教练:霍奇森

3142阵型对于“个人战术”和“球队战术”设置要求较高,阵型可变化的打法较多,玩家可以在主教练界面选择3142阵型,就可以查看适合这套阵型的教练员。比如水晶宫俱乐部的霍奇森教练,他在使用3142阵型时,可以降低受伤频率、并提升利用反击的空间!

球员选择:

上面说过了,3142阵型最重要的就是单后腰,例如这里选择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将约迪.阿尔巴放在了这个位置上,选择他的理由非常简单,速度快、盘带也比较出色,在这个阵型中可以起到后场、中场之间的纽带作用。另外,左右中场需要控球、盘带出色的球员,左右前卫需要速度、传球出色的球员!

PS:球员放在不同位置能力高低会有影响,玩家在选择阵型后,系统会默认排兵布阵,这里玩家可以微调,比如梅西在这套阵型中默认在左路,玩家可以将他替换到右路。

个人战术:

3142阵型双前锋可以站位靠前,接近中场的传球,左右中场适当参与进攻,防守时选择盯人防守,双前卫可以进攻可以适当前插,防守时选择盯人防守。后腰最为重要,依次推荐为“均衡进攻”、“平衡防守”、“普通拦截”全部适中即可。3后卫选择“进攻时留在后场”、“稳健拦截”即可。

球队战术:

最后,球队战术上3142阵型以短传渗透、边路传中打法为主,使用短传渗透时“球队战术”的展开、进攻适中即可,如果使用边路传中则可以适当调高。最后球队防守上压迫、积极性适中即可,球员间隔可以适当调高,毕竟3142阵型站位相对集中,另外球员间隔还可以在阵型面板中拖动调节位置!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