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疯狂魔翼姆巴佩,速度强壮生吃王

天旭 / 2018-07-17 10:38:33

  姆巴佩是法国新星,世界杯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狂飙速度让阿根廷后卫猝不及防。最后只能送给法国队一个点球。这个有速度有强壮的边锋在游戏中到底是怎样的数据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疯狂魔翼姆巴佩。
  能力只有77,双速却在85以上  
  姆巴佩只有一张赛季卡,那就是当前赛季卡,当前赛季卡中的姆巴佩只有77右边锋能力,算不上是巨星,但我们可以看一下他的速度。速度86点,加速85点加上他的快速带球特性,打边锋的话,几乎没有哪个边后卫能追得上他。看过世界杯上的长途奔袭了吧?那就是他的速度。
  强壮只有70,不算低也不算高
  姆巴佩单卡只有70点的强壮能力,强化到10的话也有94点强壮能力而已,但对比一下内马尔,其实姆巴佩的强壮算高的。至少如果在前边路与边后卫争球的能力不输内马尔。站得住位置。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机会,配上他的速度。接后场的直塞球与后卫抢身位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盘带大师,控球有保障  
  现在的姆巴佩当然不能跟C罗相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有不逊于C罗的速度。同时还有优秀的盘带能力。盘带能力只比C罗差一点,控球方面姆巴佩虽然不及C罗,但也有81点。前场控球根本不是问题,当然前提还是得你的操作得好。
  4星花式,够你耍出漂亮的过人
  姆巴佩有4星花式,算是一个花式星值不错的球员。当然,如果跟C罗相比肯定是比不了。但姆巴佩现在只有19岁,当前赛季卡以后还有成长的空间,所以花式这方面不用担心,相信按他的表现,以后很快会变成5星或是6星的花式。除了花式之外,他还有一个特性:盘带大师——善于1对1突破。这就是为什么把他放在边路他总能轻松突破对方边后卫的原因。
  搓射小能手,远射玩家的最爱 
  搓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ZD。很多玩家都喜欢在禁区外来一脚搓射,毕竟这样的进球比较漂亮,而且对面的门将也没有任何办法。而姆巴佩正是有一脚搓射的人。他有一个特性就是我们最爱的擅于搓射。当然,并不是有这个特性就能搓好的。我们还得看一下弧线和远射能力。弧线方面单卡是71,不高也不低,升到金卡的话可以达到95。而在远射能力方面单卡只有65,强到金卡也只有89的能力。不过他拥有很好的射术能力。如果是在禁区边缘搓射,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
  总结来说一下,姆巴佩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虽然现在能力值不高,但因为年轻,他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就现在而言,就算是在游戏里,只要有足够的强化程度,他的能力并不逊于其他球星。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