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比利时魔兽卢卡库,身强体壮速度快

凌霄 / 2018-07-15 08:53:50

     罗梅卢·卢卡库(Romelu Lukaku),1993年5月13日出生于比利时弗拉芒大区安特卫普省安特卫普,比利时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因为有着不逊于德罗巴的强壮与速度。同时因为都是黑人,人称“小魔兽”
   两个赛季球员卡,各有千秋  
  游戏中有两张卢卡库的赛季卡,一张是当前赛季卡而另一张则是新秀赛季卡。对比两张球员卡,新秀赛季更为强壮。从各种数据上来看都是新秀赛季的能力领先,但我们看一下“特征”就会发现,新季赛季卡的卢卡库在特征上的“球员特性”上就不如当前赛季。也许有玩家会说,特性有什么?速度比他快就行了。但请注意看他的特性,当前赛季卡的特性有“快速带球”。有个特性很重要,因为球员数值上面是没有带球速度的。这个特性的话在带球的时候速度可以更快。当然必须要说一下的是新季赛季的速度更快。
  强壮数值93点,只有两个球员比他高
  新秀赛季卡的卢卡库有93点的强壮能力。在游戏中只有6个球员有93点以上的强壮值。这六个球员中,只有卢卡库是现役球员。而超过93点强壮值的球员只有两个,一个是维埃拉,另一个是范志毅。中锋方面罗纳尔多和卢卡库是最强壮的两名球员。他们都是93点的强壮值。相信如果用他们两个打双中锋,一定可以碾压很多中后卫。
  速度快又有强壮能力的中锋仅有两个!卢卡库更便宜! 
  在游戏中,强壮能力达90点,速度又能达到89以上的前锋只有两位。一位是终极传奇罗纳尔多,而另一位则是比利时魔兽卢卡库的新秀赛季卡。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更喜欢罗纳尔多,毕竟他是足球场上的传奇。但是他的价格可就有点贵了。就拿华南来讲罗纳尔多就一千三百万,而卢卡库只要51万。这价格相比起来可就天壤之别了!当然有钱的话,肯定是罗纳尔多优先,不过如果没钱,建议也可以先用卢卡库代替一下。想一下强化到+5的话,卢卡库的速度和罗纳尔多就差不多了呢!
  头球高手,进攻利器  
  不管是新秀赛季还是当前赛季的卢卡库,他们都有很强的头球能力。在特征球员特性方面两个都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善于头球”。这个属性更要配合他们的头球能力,新秀赛季的卢卡库有87点的头球能力,而当前赛季卡的卢卡库也有81点。在头球方面都不弱。配合强大的身体能力及速度。卢卡库可以从后快速插上头球攻门,也可以在争夺角球的时候占得先机。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