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球队战术”任意定制 防守反击就是这么犀利!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7-17 10:29:35

        FIFA Online4游戏中的自由度非常高,玩家除了可以自定义选择教练、球员搭配、阵容之外,同时还开放了“个人战术”和“球队战术”,玩家通过这两个功能的设置,就可以打造出一支技战术非常个性化的球队。目前“个人战术”设置相对简单,而“球队战术”就显得略微复杂一些,下面就给大家来着重介绍一下使用方法!

FIFA Online4游戏中的“球队战术”可以包含防守反击、短传压迫、长传进攻等方面,当然不仅限于这些方面,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调整,调整的方式也比较简单和直观,如上图只需要拖动对应的数值条即可完成。需要注意,当玩家鼠标拖动调整数值时,右侧的战术演示板会同步动态变化,方便我们了解属性数值高低调整带来的变化程度!

最后,注意给自己的制定的“球队战术”自定义一个名称,可以参照上面介绍的几个方向去命名,这样后续调整起来会非常方便!球队常规的进攻、防守可以由玩家自由设置,下面介绍一个比较有特点的“球队战术”玩法,可以让玩家感受到战术带来的打法变化。

防守反击:从本届世界杯可以看到,防守反击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战术打法,尤其是当弱队遇到强队时极为有效!“球队战术”反击中传球速度、展开速度最为重要,可以尽量将速度数值调大,比赛中在由守转攻时,球员能更加快速的回到自己的阵容位置上,形成快速的反击,提高得分的成功概率!另外,在“个人战术”中,玩家可以设置前锋前插,来配合球队的防守反击战术。

短传压迫:重视整体打法,讲究倒球、控球,进攻与防守时需要全队同进、同退,适合短传渗透型打法的球队。球员的站位上推荐全部选择“战术性”,这样全队的攻防阵型会非常稳固。展开速度、传球速度可快可慢,进攻时传球、传中、射门同样适中即可,防守时压迫、积极性可以适当调高!

强调控球:提高控球率意味着掌握比赛主动权,但是球队整体的速度降低,同时需要勾选“战术性”站位,球队的速度、传球、积极性等全部调到中间值即可。进攻端搭配短传压迫、长传都可以,打法上有点类似上面介绍的短传压迫,但是球队的整体节奏更慢。

结语:

FIFA Online4游戏中“球队战术”不仅包含以上几种,玩家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战术打法,当然“球队战术”的设计离不开球员“个人战术”,二者结合威力无限!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