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球员个人战术设置 细化球员的技战术倾向!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7-17 10:33:29

       FIFA Online4中玩家不仅可以自由选择教练、球员、阵型之外,还可以给每个位置上的球员调整个人战术,从而让球员更加适合自己设计的战术打法。家可以在界面上“球队战术”菜单下的“个人战术”进入设置,另外“个人战术”搭配“球队战术”一起使用,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FIFA Online4玩家选择好自己的教练、阵型之后,就可以通过“个人战术”来调整每名球员的AI,调整“个人战术”的好处在于,玩家在控制单个球员时,场上的其他球员可以更加贴近玩家喜欢的战术打法。比如玩家拿球后,通过“个人战术”可以让己方中场球员更加积极的跑位,快速的全队压上,形成快速反击的战术打法!

例如,前锋球员卡瓦尼,他可以调整包括AR(进攻跑动)、DP(压迫防守)、IN(普通拦截)、SR(积极跑动)四大方向。就拿AR(进攻跑动)来说,它又包含了均衡进攻、前插、禁区射手、隐形进攻球员四大方向,通过选择就可以细化卡瓦尼在场上的技战术打法!

前锋:中锋、影锋、边锋

FIFA Online4前锋包含了中锋、影锋、边锋,其中边锋的“个人战术”比较丰富,他不仅需要参与插上进攻,同时还要承担一些中场的传球、防守,这些玩家都可以进行设置。例如上图选择的球员迪马利亚,他中场盘带能力出色,擅长于连续过人突破,所以在设置他进攻端“个人战术”时,均衡进攻、隐形进攻两个会更加适合。而如果是梅西的话,他的速度快、射门精准,“个人战术”则推荐选择前插、禁区射手。

中场:前卫、中场

FIFA Online4中场球员需要承担球队整体攻防转换,所以他的“个人战术”选择最为丰富,玩家可以自定义的程度也最高,中场球员既可以快速插上配合进攻,同时可以更加倾向于拦截防守。这里推荐左右边前卫,适当参与前插进攻,而双中场则偏向维持位置、均衡传球跑动、积极拦截,来加强中场的防守能力。

后卫:中卫、后卫

最后,后卫的“个人战术”选择最少,不是特别制定的战术外,通常进攻时留在后场即可,拦截上普通拦截、稳健拦截比较好,这样切换球员时不容易失去防守位置。

结语:

FIFA Online4每个位置上的球员,可以通过进攻、防守、拦截、跑动等方面调整,来细化自己的技战术倾向,但是无论如何球员“个人战术”还是需要围绕球队战术来制定,否则无法发挥最大效果!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