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442菱形站位 攻守两端最为平衡的阵型!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7-17 10:39:28

      FIFA Online4游戏中玩家可选的阵型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套442阵型,是最为常见的一种阵型。442阵型的特点在于攻守平衡,前中后场职责一目了然,方便球员之再见相互支援补位,但由于阵型较为平整不易突出球员个人能力。442阵型随着潮流转变,也发生很多变阵,今天介绍的就是442菱型站位阵型!

阵型打法:

442阵型也有很多不同的打法,菱型与碟型是目前的主流,另外442阵型的中场变化较多,比如1+33+12+2的站位都丰富了442阵型的变化,从而形成了4231等多变打法。曾经很多球队都使用442的阵型,不过随着球员个人能力的突出,这套阵型的黄金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适合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

442阵型理解和执行都不困难,在FIFA Online4游戏中,我们依然可以使用它来取得胜利。FIFA Online4每名教练都有擅长的阵型,其中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就擅长与442阵型,他近期在英超中一度使用的352阵型打法,也深得422阵型精髓。

FIFA Online4使用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教练,再搭配上422阵型,就可以提升球员射门速度、传球成功率。

球员选择:

442阵型双前锋的搭配,让期不必等待中场的支援,可以依靠个人能力寻找破门得分的机会,所以前锋选择必须要有很强得分能力的球员。因为442采用菱型站位,所以中场双边路位置更加靠前,所以边路传中会有极大的发挥空间,不过中场双边路球员的速度、传中要求较高。

个人战术:442边路传中

442阵型的“个人战术”核心就是中场双边路,进攻时需要完成前插,战术设置上选择较多。这里推荐一个比较适合的设置,依次为“位于边路”、“留在前场”、“普通拦截”、“维持位置”、“插入到对方禁区内”、“向前插入”,战术打法上尽量从边路发起,这样在完成传球后,中路球员可以快速完成前插到禁区,策应前锋完成进攻!

球队战术:压迫防守

最后,442阵型展开上速度、传球可以提高,站位上可以选择“战术性”站位,进攻端传球速度、传中、射门适中即可,防守上压迫、积极性可以提高,球员间隔适中即可。FIFA Online4“球队战术”调整数值高低,右侧战术板会发生变化,这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打法自由选择!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