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速度狂飙,边路的飞翼。禁区中的杀手:新秀赛季亨利

万良 / 2018-08-17 10:29:16

  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1977年8月17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职业生涯曾获得过英超冠军,西甲冠军,美国大联盟东部冠军以及法甲在内的四大联赛冠军,曾获得过各大杯赛冠军,各大联赛冠军以及世俱杯,世界杯,欧洲杯冠军,欧冠冠军等,成为足球大满贯得主。亨利是法国国家队出场率上百的第六位球员,也是法国足球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一篇,我们来说说新秀赛季的法国边锋亨利。
  司职边锋,但能打中锋位置
  我们在这里要介绍的是新秀赛季的亨利而不是传奇赛季,很多人会说新秀赛季的亨利只会打边锋,其实不然,新秀赛季的亨利只是在主位置上显示边锋而已,他其实也是可以打中锋位置的,只要我们用他和传奇赛季的亨利进行一下对比,我们就会发现新秀赛季的亨利打边锋能力值是88点,打中锋的能力同样也是88点,这说明他同样可以胜任中锋的角色。
  速度狂飙,只大罗比他快
  亨利不管是传奇赛季还是新秀赛季都是双速97点。在速度方面全游只有大罗纳尔多能比他快,但快也快不到哪去,只是比亨利多了一点的加速能力。相对于传奇赛季亨利30点的工资,新秀赛季的亨利只有18的工资点而已,能力值方面也只是差了3点,强化加三之后两张卡的能力就已经差不多了。从这点来看新秀赛季的亨利确实物美价廉。
  带球不仅快,控球还稳
  新秀赛季的亨利不仅有很快的速度,他还有一个“快速带球”的特性,也就是说他不止是速度快,带球跑动的速度也快。控球方面,他单卡就有93点的控球能力和91点的盘带能力,这是对球权控制最好的诠释,而91点的灵活能力则可以让他在带球时更灵活地躲过对方的铲抢和在无球情况下更灵活地跑位。
  射术精准,拥有远射和搓射能力
  新秀赛季的亨利既然能打中锋位置,他的射术就不会差到哪去,他的单卡射术有89点,足以射出精准的射门。远射方面则是87点,射门力量85点,就算是在禁区外,他同样可以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在球员特性方面,他有“善于搓射”的球员特性,可以在禁区边缘打出美丽的弧线将球搓射入网。总体来说,新秀赛季的亨利是一个全能的边锋,也是一个不错的中锋。
  亨利虽然说是终极传奇复刻赛季能力值最高,但他工资高。新秀赛季的亨利能力值方面不如终极传奇复刻赛季,但他工资低,而且他可以发挥出“快速带球”、“善于搓射”等球员特性。所以综合评定:新秀赛季的亨利是最物美价廉的一个亨利赛季卡。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