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拜仁边路天才飞翼,法国边前卫:TB赛季金斯利·科曼

万良 / 2018-08-17 10:43:50

  金斯利·科曼(Kingsley Coman),1996年6月13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主要司职左边锋位置,还能客串影子前锋和前腰,现效力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015年,金斯利·科曼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并在法国国家队主场2-0战胜德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金斯利·科曼曾跟随法国国家队获得2016年欧洲杯亚军。科曼速度非常快,善于在边路利用速度突破对手,这一篇我们要介绍的就是TB赛季的金斯利·科曼。
  边前卫能力值83,隐藏位置:边锋
  TB赛季的金斯利·科曼在游戏中显示两个熟悉位置:左前卫和右前卫。不过只要我们稍微用另一个边锋做对比,我们就会发现,其实他打边锋的能力有84点,比打边前卫时的能力还好,这主要归功于他的远射和灵活能力。远射能力虽然只有76点,但这只是边锋的辅助能力。灵活能力89点才是他在边锋位置上能力比边前卫能力要高的原因,灵活能力高他才能够更灵活地在边路突破对手。
  双速95以上,快速带球的飞翼
  金斯利·科曼落选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名单,这使得他无法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光环,但事实上他的速度并不比姆巴佩差,TB赛季的金斯利·科曼单卡速度95点,加速97点,与姆巴佩相比只是这两个速度值互换而已,他们所不同的是一个启动速度快,另外一个是启动之后速度快。而且他与姆巴佩同样拥有“快速带球”的技能,在边路拿球之后用速度突破对手只是家常便饭。
  边路传中手,但不适合长传
  作为一个边前卫,传中能力肯定是要有的,不过金斯利·科曼的传球能力有点奇怪,他的传中最高:83点,短传也有80点,但是长传却只有66点。这使得他只适合在边路做短传配合或下底之后传中,而不适合大范围的转移长传,他的视野没到80点就已经说明了这个问题。
  控球好手,身体协调性高
  金斯利·科曼除了速度和短传能力之外,他的盘带控球能力也是强项之一,盘带能力90点、控球能力85点,这可以让他在边路把球控好,而89点的灵活和86点的平衡则可以让他的身体更协调,控球可以躲过对方的铲抢。但值得一得的是,他的强壮能力不高,只有63点,这让他在争抢1/2球的时候有点吃力,因为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不如身体强壮的球员。
  TB赛季的金斯利·科曼是一个速度型的快速带球飞翼,传中球能做得很好,但长传与身体对抗是他的缺陷,比较适合喜欢下底传中的玩家使用。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