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中场盘带大师,拜仁传球手TB赛季蒂亚戈

破军 / 2018-08-21 17:37:07

  蒂亚戈(Thiago),全名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多·纳西门托(Thiago Alcántara do Nascimento),1991年4月11日出生于意大利圣彼得罗-韦尔诺蒂科,拥有西班牙、巴西双重国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效力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2005年,蒂亚戈加入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青训营,2009年5月18日,蒂亚戈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在效力于巴塞罗那期间,蒂亚戈夺得过1次欧冠冠军和4次西甲冠军。2013年7月,蒂亚戈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这一篇,我们要介绍的球员卡就是TB赛季的蒂亚戈。
  位置能力88,全游排名前五的中场球员
  蒂亚戈在游戏中有88点的中场能力,是全游能力值最高的五张中场球员卡之一。不过他却是在前五球员中球员特性最不好的一个,他一共有两个球员特性:花式大师和盘带大师,这两个球员技能都需要手动控制,并且这两个球员技能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随便找一个控球能力高的、花式高的就算没有这两个球员特性也一样可以玩出来相同的效果。
  控球能力高,中场的盘带高手
  蒂亚戈是一个中场球员,控球能力肯定是要有的,再者说,他怎么说都是五大中场之一,控球能力不可能太差,所以我们就可以看到TB赛季的蒂亚戈有控球94、盘带92的能力值,在游戏中这两项数值都超过90点的球员并没有多少,这足以证明了蒂亚戈的控球能力。另外他还有92点的灵活能力和89点的平衡能力,这可以让他在中场控球的时候不那么容易摔倒,这个摔倒不一定是对方球员对他的碰撞,在球场上有时候平衡不好传个位置不好的传球或是接高空球都会失去平衡的,但蒂亚戈就很少有这样的问题。
  传球高手,中场发动机
  蒂亚戈拥有很强的传球能力,他的短传有94点,在中场与本方球员快速短传配合时可以把球传得很准。同时他还有90点的视野和82点的长传能力,在中场持球的时候除了与队友的短传配合,他还可以利用宽阔的视野和长传能力给远端的队友送出长传。而因为他的长传能力和视野都很优秀所以他的长传一般都会很精准。
  缺点:进攻能力与防守能力
  蒂亚戈是一个中场球员,他也可以打前腰、后腰。但他的进攻火力不是很猛,射术只有72点,头球只有60点,做为前腰球员,有时候是要参与进攻的,他的这两个缺点在进攻中就很吃力,就算我们排除前腰不说,做为中场球员,那也得有点进攻力吧?但他没有。再说后腰属性,他的防守能力很差:抢断68、头球60、人盯人53,后腰有时候是要参与到防守上的,他这样的防守能力会让他在后腰位置上很吃力。
  蒂亚戈是一个盘带高手,传球高手,但不是一个进攻能力强的前腰,也不是一个防守能力强的后腰,他在场上最大的优势就只是为队友做球。如果是传控玩法的玩家可以做他来打中场的位置,但如果是需要他来参与进攻或是防守的玩家,就不建议使用他来当中场首发了。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