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对手禁区内的重型坦克,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

万良 / 2018-08-21 17:37:37

  在本赛季的欧洲超级杯中上演了德马里德比大战,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在90分钟内打成2比2平,迭戈·科斯塔就是那个为马德里竞技开场49秒就进球的,后来还为马竞扳平比分的重要球员。本场比赛迭戈·科斯塔只贡献了两次射门,但他的两记射门全都转化成了进球。这一篇的球员卡介绍,我们要介绍的就是这位来自马竞的神锋:迭戈·科斯塔!
  两张球员卡都是锋神,各有千秋
  TB赛季迭戈·科斯塔单卡86点能力值比当前赛季高10点。但当我们把这两张卡的能力值通过强化调整到同样的数值时就会发现,其实他们如果能力值一样的话,是各有千秋的:TB赛季仅是强壮能力比当前赛季的高一点而已,其他的能力值有些甚至不如当前赛季。因为当前赛季的能力值是可以通过现实加成来增加的,所以不排除以后当前赛季的迭戈·科斯塔会比TB赛季能力值更高。
  身体强壮,侵略性高,前场的坦克型球员
  迭戈·科斯塔是一个前场的坦克型中锋,所以他拥有非常高的强壮能力。TB赛季的迭戈·科斯塔单卡就有95点的强壮能力,而在这个游戏中强壮能力单卡能达到95点以上的球员卡只有7个,这7张球员卡中只有两张是中锋球员,迭戈·科斯塔就是其他中的一员,这足以证明迭戈·科斯塔在前场的硬度。他还有95点的侵略性,在争夺二分之一球的时候霸气程度可不比一般侵略性高的后卫球员弱。
  射术精湛,站位优秀,头球高手
  迭戈·科斯塔TB赛季单卡就有92点的射术,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可以很精准,另外他还有86点的头球能力以及91点的站位能力,能够在禁区内做好一个站柱型中锋的角色。他还有89点的反应能力,这足以让他在接到球之后马上做出射门反应。这些能力值都足以让他扮演一个禁区杀手的角色。
  缺点也能变成优点的前锋
  迭戈·科斯塔的缺点就是身体的协调性差,他的单卡灵活能力只有62点,平衡只有56点,虽然说控球能力好、强壮也很高,但他灵活能力不好依然很容易摔倒。不过偏偏他这个缺点却因为一个球员特性变成了优点,那就是——“假摔”,有这个属性的球员在禁区内控球的时候很容易摔倒,然后得到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迭戈·科斯塔的两张球员卡都只有一个特性,而那个特性,都是假摔!
  迭戈·科斯塔是马竞的主力前锋,拥有很强的门前意识以及强壮能力,可以说是放在对方禁区内的坦克车,随时可以碾压对手防线。喜欢暴力前锋玩家可以用他来打一下中锋,效果俱佳!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