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前锋有哪几种 不同类型前锋的分别在哪!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 2018-08-24 16:08:41

       FIFA online4中除了玩家初始选择的俱乐部外,通过球员卡、自由市场可以获得丰富的球员,当每个位置的球员丰富后,同时可以丰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就拿前锋来说,不同特性的前锋,也会有着完全不同的打法,通过各异的打法才能发挥出他们的全部实力!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游戏中哪些不同类型前锋的区别。

指挥官型前锋:这个类型的前锋非常好理解,他们在保持较高射门能力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传球意识,可以吸引对手的防守球员,从而通过传球帮助队友得分!这个类型的前锋,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梅西,梅西的能力值让的进攻策应性很强,非常适合担任边锋,通过传中、远射为进攻创造机会!

梅西对比其他前锋,综合对比下来,他的传中、长传、任意球的能力值很高,非常适合在前场组织全队进攻!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在中场将球传给梅西,通过他的速度、盘带完成前插,再利用梅西传球的优势,进行传中。当然梅西自身的射门也不弱,可以在禁区附近抬脚射门,梅西相对较弱的是身体,在禁区内面对多名防守球员时,容易发生碰撞丢球。

抢点型前锋:这个就是传统的中锋球员,他们的身体非常好,并且弹跳、站位、灵活度也很高,加上自己出色的射门能力,很容易在门前接到传中球后,完成最后的射门得分。这个类型的中锋最多,每个球队基本都可以找到,此类球员的射门、强壮两个属性最为关键,可以决定他们在门前的机会把握!

比如这里例举的维埃里,他的射门、强中属性很高,但是传球、任意球相对一般,非常适合在门前接到队友进攻后,由他完成最终的临门一脚!另外此类球员,一般可以放在前场不用回防,非常适合如单中锋的阵型,搭配上两名边锋去配合他的进攻。

全能型前锋:可遇不可求型的前锋球员,他的综合能力都很强,可以依靠自身出色的进攻去打破对手的防守。一般情况下,此类球员可以在前场拿球,然后依靠速度、盘带、强壮能力值,直接完成突破形成单刀机会!无论是短传渗透,亦或是防守反击,全能型前锋都可以胜任锋线各个位置。

虽然推荐的罗纳尔多非常强,但是FIFA online4中比赛会有球员体力值,另外进攻上也不推荐过于依靠单一球员,所以尽量还是让更多球员都参与到进攻中来,丰富我们的技战术打法。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三种不同类型的前锋,推荐大家可以按以上类型,去布置搭配自己的锋线,这样可以让球队拥有更多的进攻选择!比赛中丰富的变化非常重要,可以让对手不容易防守我们的进攻,从而提升我们的进攻得分成功率。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