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世界杯】A、B组巡礼

/ 2018-06-14 22:17:50

6月,足球的盛宴,盛夏的狂欢。难忘Online3时代一场场剑拔弩张的赛事,难忘一个又一个王者的加冕。时间来到2018年六月,随着OL3OL4的改朝换代,新一届电竞世界杯也在人声鼎沸中盛大开幕,让我们期待新的电竞盛宴和足球的激情酣畅!

本届的电竞世界杯赛事也是中国电竞足坛前所未有的空前大规模赛事,扬名立万的职业选手,民间活跃的业余玩家,久经沙场的国手老将,又或是线上各大直播平台早已大杀四方的新人……这几乎是整个中国FIFA圈悉数卷入,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期待着这一次的神仙打架鹿死谁手。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各小组的巡礼,拭目以待地期待大战的到来!

 

 

A组巡礼(高校赛A,海信C,布列斯特迪纳摩,Leftion

A组方面高校赛A队由四个大学生组成,想必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精神将成为他们的武器,而海信C队则是由SC俱乐部为班底的一套阵容,则成熟有经验,两队的签运都不算太好,埃及和东道主俄罗斯队需要更趋于完善而娴熟的操作才能有更好的竞争力。同组两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布列斯特迪纳摩和Leftion都由多名明星选手组成,希望亚洲豪强沙特阿拉伯和乌拉圭能给他们带来好运。

沙特阿拉伯(布列斯特迪纳摩)

作为32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球队,绿色战隼并不会就此屈服。其球队风格也极具西亚特点,锋线上多名以速度见长的摩托型球员坐镇,其锋线的速度优势一定会给对手防线带来极大威胁。

虽然职业联赛新军布列斯特迪纳摩此次电竞世界杯手气一般,在抽签环节抽中了沙特阿拉伯,但是,如若布列斯特迪纳摩在A组成功获得一个出线名额,根据赛制他们则很可能换得实力更强的球队。对于拥有两名新科亚洲冠军李思俊和杨稼辉,选手个人能力较强的他们,则在争夺此次电竞世界杯冠军的征途中,更能展现其强大的操作水平。

明星球员

萨赫拉维

 

穆瓦拉德

B组巡礼(ESPTVNewbee,城市赛北区,广东体育)

B组的实力则较为平均,大家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而签运就显得尤为重要,得到葡萄牙的Newbee和西班牙的城市赛北区代表队自然是最大的赢家,而拥有三位经验极其丰富的老国手级别的ESPTV的摩洛哥和多名实力玩家广东体育的伊朗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依靠相应的强化辅助,他们仍有力拼小组出线的实力。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