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世界杯】C、D组巡礼

/ 2018-06-14 22:22:55

本次带来C组和D组的小组介绍

C组巡礼(熊猫直播,SHARKS,里昂,高校赛B队)

小组纸面实力最强的当属SHARKS和里昂,尤其是里昂在得到法国队以后更是“如虎添翼”,不知道获得澳大利亚的熊猫直播和拿到秘鲁的高校B队有没有在强手如林的小组中成为黑马的实力。

法国(里昂)

高卢雄鸡,星光熠熠的牌面,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锋线上有格列兹曼,勒马尔,姆巴佩,登贝莱,拉卡泽特,吉鲁等大牌球员攻城拔寨,中场也有博格巴这样的全能型球员坐镇,坎特,马图伊迪这样任劳任怨的工兵款后腰参与防守,再有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学霸瓦拉内这样的顶级后卫镇守后防线。相信在阵容齐整,球队一心的情况下,豪门里昂EDG依旧会延续近几年在国内FIFA赛事的强势,取得好的成绩。

明星球员

格列兹曼

 

保罗.博格巴

丹麦(SHARKS

时隔八年,丹麦队凭借以埃里克森为核心的一干新生代的青年才俊重返世界杯,在SHARKS经历了上个赛季FSL的失败以后,俱乐部大手笔签下西南进攻王张家驹和泰国王牌级别外援提戴的他们,会以埃里克森为绝对核心,上演一场怎么样的青春风暴呢?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球员

埃里克森

 

D组巡礼(微博电竞俱乐部,斗鱼,VGTyphoon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D组的形势则更为严峻,微博电竞俱乐部拥有极强锋线的阿根廷队,斗鱼则是抽到了近些年大赛战绩十分出彩的冰岛队,“电竞聂卫平”,中国FIFA历史最传奇的选手之一Zola坐镇的VG得到克罗地亚,阵容大换血的Typhoon得到的是“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狭路相逢,谁能杀出重围?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