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世界杯】E、F组巡礼

/ 2018-06-14 22:27:01

下面来看E组和F组小组情况。

 

E组巡礼(虎牙直播,WE,懂球帝,FEC

作为职业战队,WEFEC早在OL3赛场上有过太多的相互厮杀,恩怨情仇,本届OL4赛事,分别取得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的他们又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而作为平台的代表队,虎牙和懂球帝也不容小视,签运足够好的虎牙直播能否在拿到巴西队后彰显五星荣耀?懂球帝的选手们能否用好由沙奇里领衔的史上最强一届瑞士?我们拭目以待。

 

F组巡礼(MCFC,海信A,海信BEMU

这个小组纸面实力最强的应该是分别拥有德国和瑞典的曼城俱乐部和EMU战队,而作为兄弟战队,海信A队和B队的韩国和墨西哥能否兄弟齐心,在两大豪强的强势阻挠中杀出重围?

 

德国(曼城电竞)

英超赛场上这个夏天的王者曼城代表队在本赛季也进军了中国电竞圈,作为职业联赛的新军,拥有个人能力和经验俱佳的选手张俊阿儒雅的他们可谓实力超群,而抽到德国队更是锦上添花,

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国队,四年之后卷土重来,球队依然稳定,阵容更加齐整,攻击力更加强悍。时过四年,克罗斯,厄齐尔,穆勒等主力中场磨砺的更具大将风范,后卫线上的胡梅尔斯与博阿滕愈发沉稳,锋线上也补充了如维尔纳一样有冲击力的前锋,在进攻上也有了新鲜的血液,他们的终点便是大力神杯!

明星球员

克罗斯

 

厄齐尔

 

 

 

瑞典(EMU

EMU本届比赛的签运并不算太好,但是拥有泰国外援纳塔维,几位都曾代表中国征战EACC的国手王熙文,张乐和唐浩然的他们绝对是任何队伍都不想碰到的对手。在他们手下这支球队世预赛赢法国,平荷兰,附加赛跨过意大利,这就是后伊布时代球星味不足,但无比团结的瑞典队,更多的依靠整体的发挥,给比赛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明星球员

福斯贝里

林德洛夫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