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两“牙”狭路相逢,梅罗同日亮相,群星闪耀世界杯

/ 2018-06-15 13:06:59

葡萄牙(NEWBEEVS西班牙(城市赛北区)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C罗首战便要率领葡萄牙面对老对手西班牙,这也可谓是本次世界杯最大的看点之一。而在电竞赛场,都获得了不错签位的Newbee和城市赛北区战队两狭路相逢,谁更具杀伤力?29哥的Newbee能否在阵容大幅调整之后延续上赛季在FSL的不错状态?城市赛的佼佼者们能否在职业战队面前证明自我?这就要看他们在场上的发挥和表现了。

葡萄牙(NEWBEE

 

西班牙(城市赛北区)

 

领衔球星

C.罗纳尔多(FIFA游戏的第一人,本届比赛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伊涅斯塔(让我们期待即将前往J联赛的小白爆发自己最强的战斗力)

 

埃及(高校赛AVS乌拉圭(LEFTION

双方的主题是新人和老将之间的较量,高校A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血性,Leftion在失去频频在大赛有着亮眼表现的小鲁后,几位老将们能否利用经验致胜?看利物浦大腿 萨拉赫PK巴萨锋霸 苏亚雷斯,这是一场世界上超一流攻击手之间的博弈。埃及老将,45岁的埃尔哈达里能否同Leftion的几位选手一般老骥伏枥?

 

双方阵容

乌拉圭(LEFTION

 

 

 

埃及(高校赛A

 

战队介绍

 

领衔球星

路易斯.苏亚雷斯(苏牙要证明自己会的不仅仅是咬人)

 

萨拉赫(欧冠决赛泪洒赛场的萨拉赫能否满血归来?)

 

 

阿根廷(微博电竞)VS冰岛(斗鱼直播)

顶尖的社平台交代表队与直播平台代表队的对决,典型的欧洲硬派与南美华丽的对决,全民皆兵的“维京战吼”与梅球王天赋绝伦的对决。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想必无需多言。

双方阵容

冰岛(斗鱼直播)

 

 

战队介绍

阿根廷(斗鱼直播)

 

战队介绍

 

 

领衔球星

西古尔德森

 

 

 

 

梅西(上届铩羽而归的梅西无比渴望本届问鼎)

 

法国(LyonEDG) VS 澳大利亚 (熊猫直播)

无论是法国还是里昂都是本届杯赛上的夺冠大热门,格子,博格巴,姆巴佩等球星云集,车子,小迪和唐僧在可谓是群星闪耀。Lyon幸运地抽到了法国队,绝对算是如虎添翼!而对于其对手熊猫直播的澳大利亚,在世界杯赛场上可能悬念不大,但是在电竞世界杯上,经数据强化平衡后的袋鼠军团也是不容小觑。几位选手势必也是会捍卫属于熊猫的荣耀!

双方阵容

法国(LyonEDG)

 

 

 

澳大利亚(熊猫直播)

 

 

战队介绍

 

 

领衔球星

格列兹曼(最近深陷转会风波的格子能否一举爆发?)

 

耶迪纳克

 

摩洛哥(ESPTVVS伊朗(广东体育频道)

本届世界杯上,大部分人都认为B组是最无悬念的一个小组。双牙实力远远高于这两支球队,而在电竞方面绝非如此!ESPTV的三位老国手无数国内外顶级奖项,经验方面无可匹敌!而广东体育频道作为目前华南地区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体育专业频道,代表队也是十分的强劲!

双方阵容

摩洛哥(ESPTV)

 

 

 

 

 

伊朗(广东体育)

 

 

战队介绍

 

领衔球星

贝内蒂亚(尤文后卫在伊朗攻击线面前压力不小

阿兹蒙(颜值与球技并存的伊朗天王,能否一战成名?)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