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世界杯】两“牙”狭路相逢!6月15日比赛综述

/ 2018-06-16 12:34:09

615日电竞世界杯小组赛全面打响,“双牙大战”提前上演!以下为具体战报。

 

摩洛哥(ESPTVVS伊朗(广东体育)

B组首轮,ESPTV的摩洛哥对阵来自广东体育的伊朗。首场比赛,本届电竞世界杯的最年长选手李工为ESPTV先入一球,在被对手朱鑑强在83分钟完成逼平的情况下,在比赛中的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以2-1的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场比赛FIFA界名将SATAN与广东体育的选手刘东杰打法都比较求稳,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最后一场比赛ESPTV手持4分优势,打平即可拿到3分!广东体育则需要背水一战,所以开局打得十分主动,选手郝俊成功以2-0的比分拿下了第三场,为伊朗队从悬崖边争得1分。

 

法国(LyonEDGVS澳大利亚(熊猫TV

本场比赛从纸面实力上看,法国远胜澳大利亚,但是在比赛中双方可谓是跌宕起伏。首回合来自Lyon的华北知名玩家丰瑞取得梦幻开局,以1-0的比分拿下熊猫TV的马莘超。而在第二回合,身经百战的胥清木却先丢一球,并在长时间里面对祝云青的澳大利亚队,形势被动。虽然澳大利亚经过了强化平衡数据,但是终究也在体力上、个人能力上有所吃亏,“唐僧”抓住对方这一弱点,将比分扳回到1-1平,并维持至比赛结束。双方最后一场比赛,与上一场相同的情形,法国打平即可全取三分。然而澳大利亚又是率先取得领先,于悦给宋迪制造了巨大的难题。随后格列兹曼一脚精彩的兜射将比分逼平,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澳大利亚整体体力下降,并在下半场出现了失误,小迪抓住机会以3-1的比分拿下比赛,为LyonEDG全取三分,熊猫TV与自己战队的第一分遗憾错过。

 

 

阿根廷(微博电竞俱乐部)VS冰岛(斗鱼直播)

在上届中国足球电竞联赛发挥出色的张越汉延续了不错的状态,上来就利用冰岛队自身球员方面的优势,在技战术方面压制对手,第一局就以10掀翻了张啸天的阿根廷队。第二场比赛阿根廷这边还是难以发挥自身优势,难以在冰岛人铁血凶悍的防守面前获得一分,自身打法略显犹豫,不够果断等问题也是频频展现,最终李盈科和嘉男打成了0:0。来到了第三局的阿根廷依旧难以找回节奏,将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延续”到了87分钟,终由阿奎罗一脚射门完成绝杀,阿根廷人士气大振。不料,获得了最后一攻的冰岛人并未放弃,通过头球机会完成反绝杀!最终,斗鱼直播队全取3分,而微博电竞队则要好好思索自身进攻方面的问题了。

葡萄牙(NewbeeVS西班牙(城市赛北区)

万众瞩目的“双牙”大战终归到来,城市赛北区这边韩远健依靠伊斯科的远射,在30分钟内完成“两连斩”,而Newbee的李逸凡作为主机游戏的老手不紧不慢,逐渐掌握局面。依靠“足球游戏第一人”C罗超强个人能力,连扳两球,双方各打半场好球,首战2:2握手言和。

第二场一上来,C罗就爆发了超强的状态,开场即破门,半场结束前又通过点球机会梅开二度,而西班牙这边后防线在葡萄牙进攻面前难以招架,球权也被葡萄牙牢牢占据。而Newbee这边前主机选手黄君文在领先后不断展示花式,完美掌控节奏,打出了极强的自信表现,一顿操作猛如虎“秀”的观众们目不暇接,也给对手王新彪上了一课。比赛来到了第三场,城市赛北区队已无退路,马鹏开场17分钟就凭伊斯科头球破门,而Newbee的库哥迟迟找不到状态,直到最后才通过反击打出几次精彩配合,可惜为时已晚,最终,双牙大战平局收尾。

 

616日、617日每日下午1500起电竞世界杯准时与您相约

点击赛事前往观赛页面

//fo4.qq.com/cp/a20180606djsjb/index.html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