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桑巴军团,日耳曼战车齐亮相,第三日赛事前瞻

/ 2018-06-16 12:51:54

世界杯鏖战第三日,各路豪强继续开战!电竞世界杯亦是同样的精彩刺激,紧张激烈。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球迷的精彩的夏天。那么今日比赛又有哪些看点呢?

 

丹麦(SHARKSVS秘鲁(高校赛B

阔别八年,埃里克森终率丹麦青年军满血归来世界杯。跌跌撞撞,力压智利,秘鲁队神奇的晋级之路也离不开球队大腿法尔范以及他的小伙伴们的努力。两队相遇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SHARKS本赛季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调整,队内小技术最细腻的阿儒雅转投曼城俱乐部,而球队在这个夏天也是得到了“西南进攻王”张家驹和17EACC夏季赛上风光无限,一举带领泰国队打进决赛的纳塔维,外加上身经百战的队魂星爷,高校赛B的秘鲁队不论在球队阵容上还是经验上都显得相形见绌。

丹麦(SHARKS

 

秘鲁(高校赛B

 

 

领衔球星

埃里克森(丹麦新天王能否带队实现劳德鲁普兄弟时期的辉煌?)

 

法尔范(秘鲁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法尔范能否老而弥坚?)

 

 

克罗地亚(VGVS尼日利亚(TYPHOON

且看克罗地亚中场双核,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真乃绿茵场上行走的艺术家;曼朱基奇,佩里西奇又是否能为克罗地亚攻城拔寨?天津泰达“名宿”米克尔携基友长春亚泰“扣球王”伊哈洛闯荡世界杯,又有多少中超球迷成了尼日利亚球迷?本场比赛见真招。

VG这边还是有着“电竞聂卫平”之称的老将Zola为核心,面对同样是以上海选手为班底的Typhoon战队,两边的熟悉程度都十分之高,相信更加考验的是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大赛中的状态调整。

 

克罗地亚(VG

 

尼日利亚(Typhoon

 

 

领衔球星

莫德里奇

 

摩西

 

 

 

哥斯达黎加(WEVS塞尔维亚(FEC

哥斯达黎加上届世界杯已完成黑马奇迹,本次世界杯想必也对E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势在必争,而老牌欧洲劲旅,预选赛头名出现的塞尔维亚也必不会轻易答应,谁又将取得出线的主动权?

职业战队之间的对决必定引起瞩目,WE在丢失了队内绝对王牌“语文老师”李思俊后,其他选手能否在签运不利的情况下解决重重困难?而FEC在保留了主力框架后,在CEFL联赛曾经大红大紫的栾浦能否带给球队新的活力?

 

哥斯达黎加(WE

 

塞尔维亚(FEC

 

 

 

领衔球星

纳瓦斯(皇马门神,哥斯达黎加的队长)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能否在世界杯赛场大杀四方?)

 

 

 

巴西(虎牙直播)VS瑞士(懂球帝)

足球王国巴西本届世界杯阵容也可谓是星光闪耀,前有内马尔,库鸟,后有马塞洛,弟媳等球星,想必也是早早把小组头名拥入自家怀中。但是“瑞士梅西沙奇里所率领的瑞士队自古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热爱给强队制造困难,这场比赛巴西想轻松拿下,似乎也没那么简单。

虎牙直播这边最受期待的当属秦源达,作为20世纪00年代中国足球电竞的第一人,本次再战江湖能有怎样的表现?而懂球帝方面也绝不可小视,西南大神“偷油婆”杨康,前职业选手沈裕安都将成为对于秦源达强有力的阻击。

 

巴西(虎牙直播)

 

 

瑞士(懂球帝)

 

 

领衔球星

内马尔(巴西天王能否弥补上届世界杯的遗憾?)

 

 

沙奇里(本赛季在英超失意的瑞士梅西能在世界杯舞台找回自己吗?)

 

 

 

德国(MCFCVS墨西哥(海信B

德国队是否能在本届世界杯卫冕成功,也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看点。卫冕是一众球队,万千身后的球迷,一个国家共同的梦想。日耳曼战车背负着众望,勇敢前行。而墨西哥队同样不容小视,来自北美的球员踢球风格十分灵动,小豌豆又是否能再次扮演那个锋线杀手?刚成为2026世界杯主办国之一的墨西哥是否能在这场比赛中展现自己的足球底蕴,我们拭目以待

即使刚刚建立,曼城战队阵容不可谓不豪华,OL3时代的前国服第一人张俊,进攻火力极强的阿儒雅,外加上刘超和袁骏两员大将,曼城战队在本届比赛不需要海派任何对手。而海信B队这边的覃海涛,许泽西等选手也不容小视。

 

德国(MCFC

 

 

墨西哥(海信B

 

 

 

领衔球星

诺伊尔(伤愈归来,诺伊尔还是世界第一门将吗?)

 

 

穆勒(世界杯年的穆勒,依旧势不可挡?)

 

 

埃尔南德斯(小豌豆能否带上射门靴?)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