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世界杯】16进8战况回顾

/ 2018-07-10 10:25:12

当记者采访球王贝利时说,你的职业生涯进了一千多个球,哪一个是最精彩的呢?贝利回答:“下一个。”是的,足球比赛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确定性,裁判一声哨响,90分钟内会发生什么,我们一无所知。看似无比强大的五星巴西终只能兵败喀山,志在卫冕的德国战车也只能草草收场,拥有当世绝代双骄的阿根廷和葡萄牙人也都是在16强黯然离去……

而电竞的比赛中,又发生了什么离奇的剧本,出现了多少“一念间天堂,一念间地狱”的精彩瞬间,让我们来看看电竞世界杯771/8决赛的争夺。

 

布列斯特迪纳摩(乌拉圭)0:1 NEWBEE(葡萄牙)

第一场比赛就是重头戏,两位前EACC中国队队友李思俊和顾顺程之间展开对话,两边打法都偏向保守,李思俊稍占优势,“库哥”顾顺程凭借C罗在第87分钟的强大个人能力,一球定音!1:0拿下首场。第二场布列斯特迪纳摩的“小鲁”陈俊宇背水一战NEWBEE的黄君文,34分钟小鲁远射破门取得领先,而黄君文也毫不示弱,下半场一上来就依靠C罗扳平比分。此后两人都不保守,各入两球。最终以3:3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最后一场压力到了布列斯特迪纳摩这边,新加坡外援杨稼辉顶住压力出战NEWBEE的李宁徽,杨稼辉开场9分钟就通过苏亚雷斯破门,而李宁徽显得不紧不慢,稳扎稳打,控制节奏,最终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最终第三场以1:1结束,NEWBEE成功打入八强!

微信图片_20180708210054

LyonEDG(法国)0:2 VG(阿根廷)

小组赛中顺风顺水的里昂派上了“唐僧”胥清木挑战VG的邓灼培,全场比赛打的焦灼但不乏精彩,唐僧踢得更为出色并能掌握局面,但格子的门柱,勒马尔的绝对机会球不进……得势不得分的唐僧,最终与0:0邓灼培逼平。第二场则是宋迪对阵魏昕,小迪上半场进攻犀利但运气稍逊,而下半场魏昕手感越打越好,83分钟通过梅西的绝杀拿下第二场!被逼上绝境的里昂派上三单“雪顶”李自航,而VG这边三单是米源杰,这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在第73分钟局面被打破,阿根廷这边一脚似乎毫无威胁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最终梅西补射得分!在帮助VG成功晋级八强的同时也送走了里昂EDG

微信图片_20180708210142

FEC(巴西)0:2海信E9(墨西哥)

前面的两场比赛,我们送走了两支职业战队,也让我们看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而很不幸,FEC成为了这第三支。第一场比赛,他们派上小组赛队内状态最好的栾浦对阵耿亮,耿亮在开场18分钟就取得进球优势后栾浦陷入被动,以至于全场比赛没能追回劣势,耿亮的求胜欲帮助他1:0获胜。第二场压力来到FEC777李奇这边,他必须恶战海信的许泽西,而海信的队员愈战愈勇,再次开场就通过细腻配合取得领先,35分钟通过QW后的单刀射门再下一城,李奇试图通过压上改变局面,但是被许泽西在第51分钟抓住机会反击打成3:0彻底杀死比赛!此后虽然李奇扳回一球,但已为时晚矣!

微信图片_20180708210202

TS(比利时)2:0 SC(日本)

如果说现实足球的日本打出了最强表现,但无奈因为欧洲红魔的太过强大的身体和技战术能力无缘8强,那这场TS则是占尽了这种牌面上的优势。首战TS的马来西亚外援VIN丘和升对阵SC的“欧文”董文彬,第53分钟欧文在禁区内犯规,比利时这边阿扎尔骗过门将罚进,此后便是比利时人暴风雨般的进攻,登贝莱,卢卡库连下两城帮助球队3:0拿下首场比赛。第二场TS的郑少杰依旧依靠了阵容上的优势,开场仅仅16分钟又是卢卡库不讲道理的头球骑扣日本球员得分,SC这边大柚子孙海峰顽强抵抗,通过短传快切配合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赛的高潮出现在补时阶段,默滕斯瞬间突入禁区爆射得分绝杀!TS最终击败了SC晋级八强。

微信图片_20180708210230

LEFTION(俄罗斯)20 广东体育(西班牙)

在现实中,俄罗斯创造了奇迹淘汰了夺冠热门西班牙,在电竞世界杯还会有这样的以下克上的奇迹吗?第一回合何志鑫遇上LEFTION大将卡索拉,双方上半场稳扎稳打,打成0:0平。下半场79分钟,卡索拉打出精妙配合,搓射得手1:0,且将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1-0。第二回合,郝俊遭遇LEFTION新加坡天王,陈文骏。郝俊身背压力,这一场必须拿分!陈文骏屡次运用自己的技术来弱化西班牙的阵容优势,终于在59分钟有所斩获。比赛第59分钟,萨梅多夫接斯莫洛夫拉球横穿推射破门,1-0。第八十分钟,陈文骏又在禁区内混战得手扩大优势,最后2-0拿下比赛,其三次激情的庆祝动作令人回味,希望LEFTION可以走的更远,陈文骏可以走的更远。恭喜LEFTION,感谢广东体育。俄罗斯也在游戏内取得了和现实中一样的奇迹。

c64d98307d2914d9fffd0745eb7c04a11805cfb26b16d566ca0d33d308781432890f717b30c8ebfc5261c7631191f3b4

斗鱼(克罗地亚)0:2 SHARK(丹麦)

第一回合斗鱼派出陈休犇挑战SHARK泰国大神提戴。双方仅开战10分钟,提戴便打反角成功得分,泰国天王真有实力!陈休犇之后明显加强了进攻,依靠克罗地亚球员的个人能力,屡造杀机。77分钟提戴连过数人,骗得点球,2-0。这一球也是杀死了比赛,2-0SHARK取得先机。第二回合,李嘉男则遭遇了华东天王家驹。16分钟,嘉男没有顶住家驹的攻势,1-0SHARK一只脚已迈入下一轮。58分钟,家驹又是一脚世界波扩大优势,2-0,并最后取得了胜利。恭喜SHARK,继续向冠军之巅继续冲击。

6

曼城竞技(瑞典)10 WE(瑞士)

这场比赛是FSL新老霸主之争,初届冠军WE遭遇后起之秀曼城竞技。第一回合,顶尖国手阿儒雅对上OL3知名选手菜刀邓世坪。34分钟,进攻狂魔阿儒雅便取得了2-0领先,菜刀始终找不到比赛节奏。70分钟,阿儒雅再次远射得手,之后菜刀虽扳回一球但无济于事,曼城竞技1-0占得先机。第二回合曼城一如既往了派出最沉稳的刘超对阵WE邹立凯。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邹立凯先发制人,利希施泰纳一脚ZD后队友补射得手。刘超此战也有很多机会,无奈其瑞典攻击线实在太差。85分钟,百密一疏!古伊内蒂点球点打门扳平比分,1-1,双方打入了决胜局,曼城竞技打平即可晋级。最后一场,FSL MVP张俊面对WE进攻王易流,成功顶住压力,互交白卷。曼城竞技成功晋级,老牌豪门WE黯然落幕。

4c4a6d60ffd544400714817989dd8d660185fcfba96d6e4680e59975cbfa8f150ef0fba4de58f9532193d5ec3b6229c0

RONLY(哥伦比亚)21 城市赛南区(英格兰)

第一回合,RONLY邓楠冰遭遇小组赛表现上佳的王俊,42分英格兰开出角球,哈里凯恩头槌破门,王俊凭借此球带领城市赛南区夺得赛点。第二回合,卢映对阵周轶超,41分钟卢映连续传导,打空门成功,1-085分钟,卢映反击吊射再下一城,2-0RONLY拿回主动权,最后一轮打平即可晋级。第三回合大魔王陈俊宇受上一场队友卢映89分钟一波魔王阵召唤,真的摆出了招牌魔王阵,并以3-1成功战胜龚博海,率RONLY成功晋级,恭喜RONLY

9eb1bf1dfb1c6b6d3f78461d146f86b3f34d82905bbb6012057a64addb544df5076bb7c473064e1838b0f11e1e37ec93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