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电竞世界杯】四大豪强激战电竞世界杯,王者加冕追逐梦想! 半决赛前瞻

/ 2018-07-14 10:46:17

目前电竞世界杯的4强已经全部产生,既然已经来到这里,冠军便是他们惟一的目的。贺炜老师说:哪有什么无心插柳,都是真正努力后的水到渠成。董路老师说:想要什么,就去追求什么。那么既然已经来到这里,就看四大豪强拼尽全力,为我们带来一场绿茵盛宴。

FEC(比利时)VS NEWBEE(法国)

FEC在上一轮成功战胜了VG顺利晋级,在集体状态不俗的前提下,神经刀李奇再现其强劲的进攻能力3-0拿下了森林狼黄成风。再看NEWBEE,酷哥依然老练,上一场作为奇兵的李宁徽也是不负众望,奇袭成功。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比利时与法国,三线配置皆为世界顶级,谁的临场状态更好则将拥有更大的优势。而栾浦和黄君文二人,也要向本次赛事的金球奖金靴奖发起冲击。那么相信这一场比赛一定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

1

SHARKS(克罗地亚)VS RONLY (英格兰)

RONLY1/4比赛中力克另一夺冠热门曼城竞技,而SHARKS也是拿下了实力强劲的LEFTION,电竞世界杯死亡半区的最后两队终于相遇,谁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是泰国大哥提戴与华东王家驹火力全开,还是金球金靴双领跑者卢映与人气玩家陈俊宇再下一城?是克罗地亚继续创造铁血奇迹还是三喵军团终于长成雄狮?这一切的一切都即将揭晓,一场电竞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2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