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立即下载

新闻中心

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不负少年志,王者终加冕 电竞世界杯总决赛战报

/ 2018-07-16 20:04:54

1

NEWBEE(法国)2:1 SHARKS(克罗地亚)

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决赛之战终于打响,无论是NEWBEE还是SHARKS都沿用了半决赛的出场名单顺序,只为以一套最稳妥而熟悉程度高的阵容面对比赛。首战NB“库哥”顾顺程对阵SHARKS的提戴,提戴上来即展现强大进攻火力,侵略如火,直捣黄龙!开场第10分钟就依靠拉基蒂奇的进球取得1:0领先!而拥有多年职业经验甚至洲际大赛经验的老将库哥也绝非等闲之辈,稍事调整节奏,终在下半场开场通过门前乱战依靠姆巴佩扳平比分!接下来提戴更为主动,但是也未能改写比分,双方1:1打平。

2

第二场压力则来到了NEWBEE的黄君文和SHARKS的张家驹这边,两位选手在淘汰赛阶段成绩都差强人意。尤其是黄君文这边,在小组赛的高光之后淘汰赛还未尝胜绩,但是他将最好的自己带到了决赛!开场第七分钟就凭借姆巴佩头槌进球,第十三分钟还是姆巴佩!反越位单刀后的2:0!这边家驹已经是命悬一线,但是他没有轻言放弃,在半场结束前,克罗地亚的“超级马里奥”曼朱基齐扳回一城!家驹还想通过大举压上追回劣势,不料在第71分钟遭法国反击痛击!博格巴一脚远角射门将比分改写成3:1,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但是家驹依旧不言放弃,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2:3结束。本届比赛家驹从不乏绝境翻盘的好戏,从小组赛的连追两球,到半决赛的落后扳平,再到决赛的战斗到最后一秒,这名选手的斗志赢得了所有水友和观众的尊重!

最后的决战在李宁徽和麟少,张麟之间展开,两人半决赛都在决胜局中通过自己的稳健发挥护送球队晋级。此战李宁徽手握一球优势,但他绝不稳守,开场第四分钟第一次进攻就通过博格巴的远射先拔头筹!而逆境中的麟少也绝不辱自己“进攻之王”之名,在第16分钟和第37分钟通过细腻配合扳平甚至反超!李宁徽在落后时也对队友展示“不要怕,有我在”手势,尽显大将风范,果不其然,在第76分钟姆巴佩冲锋造点,格列兹曼稳稳罚进!李宁徽完成了绝平,NB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首届电竞世界杯的冠军!

3

这届世界杯我们看着绝代双骄跑不过时光,看着小白伊涅斯塔泪洒赛场,看着姆巴佩超车梅西时我们感受到了下个时代的到来,看着坚韧不拔的克罗地亚挺进决赛,一届一届的世界杯就是我们的青春啊,四年前陪你一起看球的人,现在还在身边吗?那些陪你在游戏中度过美好时光的人,现在还在联系嘛?世界杯结束了,2022世界杯,中国队,我能看到你们嘛?

这届世界杯,我们看到了历经战火,凤凰涅槃的克罗地亚,也看到了经历过遗憾泪水终于化成世界之巅的法兰西,电竞世界杯中又何尝不是如此?NEWBEE终于走出了职业联赛的挫折与低谷,重返决赛之巅,SHARKS作为一支职业联赛新贵也是打出了无限的冲击力。恭喜NEWBEE,也感谢所有电竞世界杯,世界杯的参赛队伍,给我们球迷带来的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正如贺炜老师所说,哪有什么无心插柳,都是努力后的水到渠成!法国配得上冠军,NEWBEE配得上冠军,每一个人努力便会成为自己冠军!热爱不止于球场,四年后我们再见!

4

 

二维码

本网络游戏适合8+岁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